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 《奔跑吧》伐木累化身热血领跑官再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2: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再曝“双领跑”概念海报,“领跑2019”演唱会、“2019思想跨年”这对跨年“官配”再度强强联合,必将为观众的2019年注入“狂欢+思想”的双重驱动力。此外,《奔跑吧》“伐木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也全员亮相,将化身“热血领跑官”齐聚“领跑2019”演唱会现场。

  “领跑2019”演唱会+“2019思想跨年” 好看的皮囊就要搭配有趣的灵魂

  “双领跑”概念海报中“吉他”“音符”元素契合“领跑2019”演唱会的特质。在此前浙江卫视“领跑”演唱会中,《中国好声音》、《梦想的声音》导师团、学员及其他实力唱将都曾惊艳开嗓,今年“领跑2019”演唱会也必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超越白金品质的“振金”音乐品质。“‘振金’音乐品质+走心节目编排”成就“最好看的皮囊”,尽显狂欢之美。“思想者雕像”则对应“2019思想跨年”,各行业中“最有趣的灵魂”将现场展开思维碰撞,传递多元且更具深度的“内容干货”,带领观众以新观点、新思维和更理性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完美结合,势必会惊喜不断!

  今年,浙江卫视延续了“跨年双响炮”的超前独创IP,娱乐与思想兼顾,全面领跑2019。12月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将率先开唱,强势领跑跨年欢乐氛围,预定新年好彩头。12月31日,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也将如期而至,为观众带来岁末年初的思想洗礼。

  《奔跑吧》“伐木累”再齐聚 “血槽”加满,热力领跑2019

  此外,《奔跑吧》“伐木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位浙江卫视的“老朋友”将组成“热血领跑队”,以热血满格的“奔跑精神”,热力领跑2019。

  “伐木累”能否在“领跑”演唱会上成功合体一直是观众十分关注的问题。此前,“领跑2017”、“领跑2018”两场演唱会中,邓超、Angelababy、鹿晗先后因故未能出席,虽然以“云连线”和VCR形式为观众送上了祝福,但“伐木累”未能全员到齐依然令人遗憾。时隔两年,《奔跑吧》“伐木累”终于在“领跑2019”演唱会的舞台上再次齐聚,又将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同时,这也是“伐木累”在本季《奔跑吧》录制结束后的首次合体,老友们默契而温暖的互动也十分值得期待!

  未来几日,“青春领跑队”“梦想领跑队”“信念领跑队”“情怀领跑队”“能量领跑队”“勇气领跑队”也都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此外,助力演唱会“新年FLAG”的神秘活动也即将上线,全体“追梦领跑人”,将在狂欢的同时,以独特方式带大家打破“FLAG常立常倒”的魔咒,为2019新年FLAG“夯土”,为梦想“加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