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体育人之逆青春》收官 马倩倩演技圈粉备受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5: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英宁执导,张晓萍制片,孟彦森、马倩倩等演员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偶像剧《欢乐体育人之逆青春》于今日收官。该剧的播出不仅赢得了较高的话题量和讨论度,剧中主演成为观众们津津乐道的热点人物,其中傲娇校花的扮演者夏雨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后期的剧情中,夏雨终于鼓起勇气向暗恋已久的童童表达爱意,历经种种波折的夏雨和童童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大结局里为你揭晓。《逆青春》自开播以来,二人的感情走向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夏雨简直是最佳女友的模范标准啊,希望二人有个好结局。“

  一个角色的成功一定离不开演员的塑造。夏雨从初见童童时的漫不经心到误会时的怦然心动,后来在相处过程中的渐生情愫,马倩倩还原了一个小女孩在青春期恋爱时最真实的状态,同时赋予角色内心方面的成长,让人物性格更有魅力,不管是爱情、友情或是生活中,她都活出了自己的态度,引起观众共鸣。

  据悉,《欢乐体育人之逆青春》将于今日在爱奇艺视频收官,演员马倩倩凭借张弛有度的演员收获大批粉丝,接下来由她主演的影视剧《甜心软糖》《噪乐江湖》《四大才子》即将和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