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华七子NEXT《Back To You》高质感MV惊喜发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6: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乐华七子NEXT

  乐华七子NEXT

  今日,乐华七子NEXT新歌《Back To You》(《回到你的身边》)MV正式发布。该MV以过去、现在、未来三条时间线展开,从乐华七子NEXT七个人的视角,真实的呈现了他们深埋内心的团魂和对舞台的执着热爱。作为乐华七子NEXT的第二支MV,《Back To You》在细节处理上也十分到位,电影级高质感呈现和蒙太奇手法的运用无一不彰显着制作上的用心,可谓是给大众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Back To YouMV惊喜上线 寓意深刻彰显满级团魂

  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NEXT日前发布了组合的第二张专辑《NEXT TO YOU》。其主打歌《Back To You》(《回到你的身边》)MV更是在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现场率先曝光。蒙太奇的拍摄剪辑手法让整支MV极富层次感和故事性。在公开的MV视频中,现在时间线中的七位少年分处于七处不同空间,而每一个他们独处的空间都存有七个人欢聚的回忆:一起在植物温室里午休、一起谱曲创作、一起分享美食、一起嬉戏打闹、一起到超市扫购……每一位独处的少年都徘徊在成员们相聚的回忆中,细腻真切的情感流露让人感受到他们作为个体的忧郁和孤独,以及想要回到队友身边的心情,展现着乐华七子NEXT满满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也正是忙碌于各自行程而常常面对分离的NEXT的真实写照。少年们通过歌声对话歌迷、对话自己的内心,从而引发大众珍惜身边人事物的共鸣。

  《Back To You》MV开头与结尾的镜头遥相呼应。MV一开始便是七个人在屋顶上或坐或站或行走的镜头,隐含着未来的乐华七子NEXT也会始终站在至高处的深意。结尾处七位少年在舞台上向着镜头款款走来的画面,与专辑《NEXT TO YOU》“陪在你身边”的主题相契合。不仅暗含无论时间如何流逝,七位少年始终都会一起站在他们所钟爱的舞台上,而且走向镜头更是表达了他们在努力朝着歌迷走来,通过音乐的方式“Back To You”。

  细节展现诚意 乐华七子NEXT新歌MV超高质感获粉丝好评

  《Back To You》(《回到你的身边》)以舒适的原声吉他铺底,用浪漫风格的编曲和少年们动人的歌唱演绎,将听者瞬间带入NEXT营造的音乐情感世界之中。范丞丞和Justin还参与完成歌词中Rap部分的创作,字里行间隐含着他们对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这段岁月的珍视。整首MV在细节处理上颇为用心:通过对成员发色、发型、着装风格的变换,来区分过去、现在、未来三条时间线。另外,在道具、场景的选择上也特别从七位少年本身的气质出发,为乐华七子NEXT挑选带有明显个人特色的不同空间及道具。例如为擅于创作的范丞丞挑选吉他乐谱、为舞担丁泽仁设置体现舞蹈功力的solo、让喜欢看书的黄新淳身处书房等。媲美电影质感的镜头画面,让该MV斩获不少歌迷好评。

  身为中国乐坛新晋生力军,乐华七子NEXT在音乐方面可谓是高产的代表,不仅在一年之内连发两张音乐专辑,同时更是先后开启粉丝见面会与世界巡回演唱会,持续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七位少年在音乐领域里不断努力前行、每一次尝试与挑战都能给歌迷带来全新的惊喜,也让大众看到了NEXT的无限发展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