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练练现身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 高贵优雅吸睛亮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8 10: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演员练练现身2018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一身流苏香槟色长裙,搭配清爽的发型,格外吸睛,与众不同,不同于以往干练清冷的气质,此次的练练甜高贵中带着甜美,两种气质并存却不违和,时尚感与生俱来。

  练练《大江大河》饰韦春红

  练练出席嘉人中国风

  每个年末,必然开启一年一度时尚圈的盛事,作为全球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这一次的2018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超级盛典万众瞩目。本届盛典以“当下潮流永恒经典”为主题,来成为引领时尚前沿的潮流盛宴。演员练练则因今年大热的《延禧攻略》而受到大家的关注与喜爱,演技备受好评,如今,时尚方面她也不甘落后,越来越美,成为各大盛典的常客。

  练练拖尾长裙

  练练笑容动人

  在不久之后,练练饰演的韦春红一角也即将在《大江大河》中上线,韦春红这个角色在原著中广受读者喜爱,据悉,练练完美还原了这一角色,她自己也对这个角色理解得非常深刻:风情是表,执着是里,非常期待练练在剧中的表现。

  练练秀“事业线”

  练练长裙流苏吸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