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环杀戮诉诸无门 《22年后的自白》曝角色海报扣人心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8 10: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开年悬疑大作《22年后的自白》今日发布角色海报与“猫鼠游戏”版预告。犯下连环绞杀案的嫌疑人畏罪潜逃22年,却无人发现其中的蛛丝马迹;22年后,凶手高调现身,在自白书中曝光命案细节,一场猫鼠游戏就此拉开序幕。本片汇聚藤原龙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早乙女太一、岩城滉一等知名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这部悬疑大作将于1月11日在内地上映,此片也是日本演技派演员藤原龙也在内地银幕首秀,可谓影迷们的开年福利。

  当法律无法制裁凶手,谁能拯救正义?

  电影《22年后的自白》以一个“连环杀人犯”为主角,故事中他不仅逍遥法外22年,还高调现身靠出版自白书成为网红。在“猫鼠游戏”预告里可以看到,主人公因变态杀人狂与超级明星双重身份成为媒体与大众追逐的焦点。当法律无法制裁凶手,正义能否得以伸张?一直以来,日本电影以独特的视角和刁钻的角度直指社会现实。《22年后的自白》看似疯狂,却来源于现实,其出乎意料的走向极富社会意义,引人深思。

  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从构图到人物都散发了一种紧张的气氛,角色海报上出现的所有人物,都是这场连环绞杀案的相关人员。电影通过众人对凶手的反应牵扯出了一件件惊人内情,随着凶手出书事件的不断发酵,反转开始连续出现,案情迷雾重重,故事走向出乎意料。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虽错综复杂反转不断,叙事逻辑却十分严谨。电影《22年后的自白》玄机暗藏前后照应的剧情足以让人屏住呼吸,一秒钟都不能错过,堪称2019年开年悬疑佳作。

  演技与颜值共存的影迷开年福利

  电影《22年后的自白》在日本本土成绩斐然,票房与口碑的大获成功,依靠的是高潮迭起多反转的悬疑剧情,与主演们超赞的表演。作为其中的演技派代表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可谓功不可没。藤原龙也被日本网站票选为当代最具演技实力的男演员之一, 20岁出头就横扫日本演剧界的所有大奖,这也是他在内地大银幕的首秀,一贯演技老辣的藤原龙也将带来一个怎样变态的“杀人犯”,让观众十分期待。同样获得不少演技殊荣的伊藤英明,在影片中彷徨于法律与正义之间,有着许多纠葛的内心戏。多位演技派男星细腻又极具张力的表演,让观众在观影时可以迅速陷入紧张氛围。

  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等则为影片贡献了年轻亮眼的颜值,拥有“小狼狗”称号的龙星凉俘获了大批中国女粉丝。夏帆是日本清纯派明星代表人物,在电影里作为受害者家属的她,对凶手恨之入骨做出疯狂举动。时尚模特出身的石桥杏奈,在影片中起着关键作用。《22年后的自白》演技与美颜并存,对于影迷来说可谓开年福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