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君《奔腾岁月》热播 网友:别人家的好媳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9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蒋君

  央视岁末大戏《奔腾岁月》近期霸屏,该剧凭借细腻的情感、精彩的情节、积极向上的时代情怀受到观众追捧。曾经在《猎场》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蒋君,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越看越招人喜欢的角色伍云霞。刚一出场,她是女主略带娇羞的好闺蜜,一不留神就成为男主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再一转眼,已经成为网友口中“别人家的好媳妇”。

  蒋君的“奔腾岁月”,弹幕满屏“好媳妇”

  在《奔腾岁月》中,蒋君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出场都会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蒋君饰演的伍云霞得知自己的丈夫为了帮助朋友而丢掉了工作,她大度的表示理解和支持,还劝丈夫不要放在心上。蒋君的这段表演,非常的从容、淡定,淡色的嘴唇、洁白的牙齿、粉色的上衣搭配她宽容大度的状态,在悄无声息间便将人物的性格丰满起来。弹幕上的网友瞬间被吸粉,“好媳妇”成为这段剧情的主旋律留言。有网友更表示,之前看蒋君演《猎场》中“引诱”胡歌陷入传销组织的女人,没想到换了年代和发型,蒋君已经不是原来的蒋君。

  好闺蜜、好帮手、好媳妇,光速切换

  《奔腾岁月》的女性角色都很有特色,蒋君则用自己特有的细致与多变,将角色“好闺蜜”、“好帮手”、“好媳妇”三重身份演绎得自然、清晰。在剧集刚开始的时候,“好闺蜜”蒋君总是陪伴在瑛子饰演的立夏左右,在立夏面临选择时,她努力给出意见,那种由内而外的担忧、关心让观众看得很动容。在李宗翰饰演的小强创业的时候,伍云霞变身为“技术达人”,帮助小强培养技术工人。蒋君又展示了此时应有的坚毅、努力、积极。再加上上文提到的“好媳妇”满屏受赞,蒋君对角色的用心和对演技的考究有目共睹。曾经在《东山晴后雪》《猎场》《人间至味是清欢》《红旗漫卷西风》《寒山令》《恋恋阙歌》等作品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蒋君,在谈到“伍云霞”这个新角色时表示,“在与角色融为一体之后,我就顺其自然地演,感觉我就是云霞,所以不会想太多,自然、舒服就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