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惜君亮相中国金曲盛典 致敬经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9 12: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歌声激荡40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金曲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刘惜君亮相该盛典,演绎脍炙人口的流行经典,唤起了观众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

  当晚,刘惜君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红色连体裤和披风,十分吸引眼球。盛典上,刘惜君演唱了《跟着感觉走》和《祝你平安》两首经典歌曲,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熟悉的歌声带我们回望四十年经典旋律,令人心生感动,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她表示非常的荣幸能和这么多歌唱艺术家们一同参与此次活动,也很开心能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了时代的新声。

  据悉,刘惜君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她也表示会努力尽快带着优秀的作品和大家见面,相信她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与感动,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