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敖子逸亮相2018星光盛典 斩获“年度号召力新秀”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9 15: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2018星光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周冬雨、杨紫、Angelababy、杨洋等亮相现场。青春无敌、极具个人魅力的敖子逸受邀出席活动并获得“DOKI年度号召力新秀”奖。亮相现场的敖子逸身穿刺绣西装外套内搭素雅白衬衫,既有沉稳大气的绅士风度,又彰显了年轻偶像的朝气和活力,非常吸睛。

  活动现场,敖子逸的一段舞蹈秀融合中国风,恣意挥毫的毛笔舞凸显了中国少年意气风发的正能量,同时他还献唱《心情气象》,在酷帅boy和小甜豆之间无缝切换。“无论晴空还是乌云,全都因为你”,暖心甜蜜的词曲在敖子逸清新明媚的演绎之下,不仅击中了无数粉丝的小心脏,更是嗨翻全场。

  作为00后的优质艺人,敖子逸身上展现出了新生代偶像的夺目气质,他凭借单周人气值5000万突破记录,第四季生日应援擂台赛擂主等好成绩荣获“DOKI年度号召力新秀”,这个奖项既是对他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他的肯定和赞许。细数敖子逸这一年,可谓收获满满。在多个领域全面开花的t发布了个人单曲《心情气象》,也在多个时尚活动中表现亮眼,更是一举拿下UNO YOUNG2018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最具潜力新人奖、最具风度红毯着装两项大奖及风尚大赏最具关注新人奖。

  星途璀璨,前路漫漫,敖子逸的未来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