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妍之受邀出席芭莎珠宝晚宴 帅气时髦展现时尚经典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0 10: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芭莎珠宝十周年晚宴于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王妍之身穿简约范的黑色西装,搭配一字带高跟鞋,“大长腿”属性展露无疑,璀璨的珠宝配饰衬托出她娇好的面容,整体穿搭时髦又不失高级经典范。

  如同好的珠宝需要细心打磨,一个真正的演员也需要自身的不断积累与成长。王妍之自从艺以来,始终选择低调演绎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在角色中寻找自我的价值。在最近的热播剧《那座城这家人》中,由王妍之饰演的双胞胎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双胞胎之间不同的特性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很多观众表示看不出是一个人演的,足以见证王妍之对两个角色把握的十分准确。

  每晚七点半,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期待演员王妍之能够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