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谨言《标化人生》造型曝光 掀起职场生存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0 10: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标化人生》近日发布剧照,吴谨言造型首次曝光,清新可人颇有知性魅力。剧中吴谨言演绎清澈无畏,野蛮生长的职场白领章小鱼,在方寸办公桌间掀起一场剑拔弩张的励志职场生存战,令人期待。

  在片方发布的剧照中,身穿职业套装的吴谨言模样清新可人,她仔细阅读工作文件,眼神认真自信,柔美中蕴含坚定气场。据了解,《标化人生》故事背景为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中华区,剧中当总经理舒婉婷(刘敏涛饰演),和其手下两大销售总监林睿(殷桃饰演)与方静(左小青饰演)展开三国大战时,吴谨言饰演的职场新人章小鱼横冲直撞加入战局,虽是职场愣头青,但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旧格局中砸出一个美好新世界。

  《标化人生》以职场新人章小鱼的视角,将章小鱼在职场中所经历的微笑背后的冷酷现实,和热血下的拼搏奋斗逐一呈现,给观众呈上一份接地气的职场生存指南,更获得一份温暖励志的职场正能量。职场终究是人的战场,究竟是臣服现实,还是坚持自我,相信经过吴谨言的精彩演绎,“章小鱼”将直击新时代职场生存现状,引发职场女性的普遍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