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欧弟教火箭少女 姜妍柚子盘惊呆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0 11: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野生厨房》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野”味了!本期《野生厨房》来到基诺茶山,这里是我国确认的第五十六个名族——基诺族聚居的地方,常人望而却步的虫子就是基诺族不可多得的美味食材,村庄里随处可见店家将竹虫、蜘蛛、蜂蛹作为食材售卖。汪涵作为“野”味十足的大哥,根本不把吃虫当回事,而野生家族却都闻言色变,不敢下口。有趣的是在之前的节目中被汪涵错认为“火车少女”的火箭少女101赖美云、杨芸晴终于做客《野生厨房》,两人还和同为偶像团体出道的小橘林彦俊交流出道后的心得感受,欧弟还化身导师现场教学如何通过舞蹈成为舞台C位。这场基诺茶山之旅野趣横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12月22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火箭少女做客《野生厨房》 欧弟现场教学如何成C位

  在《野生厨房》之前的节目中,汪涵不识火箭少女,错认为“火车少女”引众人爆笑,而在本期节目中,正主火箭少女101小七赖美云、sunnee杨芸晴就“闻声而来”,加盟《野生厨房》,开启此次基诺茶山之旅。两人与同为偶像团体出道的小橘林彦俊还颇有共同话题,众人一起感慨“一夜爆红”后带给自己的不真实感和内心的不安。欧弟更是以身说法,表示每天练习十二个小时的舞蹈太累,现场为三位演艺圈新人演示跳舞精髓,不仅要由心而发,还要善于联想,这样便能在舞台上通过舞蹈夺人眼球成C位!成功诞生出《野生厨房》蜘蛛舞、写生舞、采茶舞,欧弟更是凭借魔性舞步喜提“全场最佳舞者”,逗笑全场。

  《野生厨房》

  野生家族“闻虫丧胆” 姜妍另类食盘惊艳众人

  虫子作为我们生活中让人望而却步的生物,在此次野生之旅中却被作为食材端上饭桌。蜘蛛、竹虫、蜂蛹就是当地的少数民族基诺族不可得多的营养丰富又美味的食材。汪涵作为大哥面对吃虫这种事自然是面不改色心不跳,但其他成员对挑战吃虫还需要进行心理建设。初到基诺山寨,野生向导便为野生家族带来精心准备的“神秘包烧”,众人知道包烧的真相后引姜妍崩溃、欧弟腿软......另外,美厨娘妍妈自带的擀面杖重出江湖,饺子、锅贴再登餐桌,虽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饺子皮被太阳晒干,但妍妈急中生智,把水饺变生煎,姜妍厨艺再次让众人叹服。值得一提的是,姜妍还别出心裁用柚子皮做食盘,美观又实用让人惊艳。晚餐之际,姜妍还不顾形象用手当碗遭汪涵调侃。

  基诺茶山之旅不仅充满刺激还充满温暖,前辈们为三位刚步入演艺圈的新人分享经验和感受,让人受益匪浅。更多温暖还请关注本周六(12月22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一起回归初心,向暖向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