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南新剧化身海归OL 与吴谨言上演职场博弈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0 12: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南《标化人生》饰凌潇潇

  张南角色海报

  由著名导演牟晓杰执导,吴谨言、殷桃、何润东、洪尧、章涛、张南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剧《标化人生》今日正式官宣,同时片方首曝角色剧照,方寸办公桌间,一场剑拔弩张的励志职场生存战一触即发!97年新人演员张南在剧中饰演漂亮聪明的海归凌潇潇,在曝光的剧照中,“标化五美”之一的张南留着温柔的大波浪卷发,眼神中透露出些许凌厉干练,精致利己,玲珑剔透。

  该剧讲述的是,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中舒婉婷(刘敏涛饰),林睿(殷桃饰)和方静(左小青饰)的“三国大战”正在徐徐展开,职场新人章小鱼(吴谨言饰)加入战局。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旧格局中砸出一个美好新世界。张南在其中饰演的凌潇潇表面看似温柔,但实则精明利益。作为高学历的海龟与职场菜鸟职场博弈,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但她有她的理想,有自己的坚持,孰能无过,她依然是忠于自我的新时代职场女性。

  据悉,张南接下来还有《皓镧传》、《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院线电影《天书》、《烈火军校》等作品待播,期待她之后的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