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狐友国民校草孙熹之亮相时尚盛典 与范丞丞红毯自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1 09: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搜狐时尚盛典12月20日盛大举行,星光熠熠的红毯成为当晚最吸引人眼球的环节之一。登上红毯是对明星这一年的高人气的认证,而明星齐聚自然免不了一番争奇斗艳的造型。这么至关重要的环节,一位能hold住全场、和明星们互动调侃、不会让现场冷场的主持人,也会为观众带来不少乐趣。

  今年新晋入选狐友国民校草十强、被赞“拥有最温暖笑容“的孙熹之,昨晚担任盛典红毯主持,作为95后的新人及搜狐时尚盛典历届最年轻的主持人,孙熹之坦言能被选中主持如此星光熠熠的盛典红毯、和诸多成绩斐然的前辈同台交流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同时也非常紧张,所以红毯前几天一直在家做功课,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一个有趣有料的星光大道。

  自今年入选狐友校草十强、成为搜狐当家主持人后,天资过人又努力的孙熹之,凭借大小主持活动的历练成长颇多,更因为开朗有礼貌的个性获得圈内很多前辈的喜爱和指导。除了语言天赋过人,孙熹之在校时也是小有名气的戏剧活跃分子,曾经主演过大学生微电影获奖影片,天然去雕饰的表演给人留下清新的印象。如今一只脚踏进娱乐圈,青春阳光的形象也让不少影视导演朝他伸出橄榄枝。孙熹之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表演,日后希望可以朝此方向努力。但作为一个新人,首先要沉下心、多多找机会锻炼演技和学习,无论主持和演戏,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有质感的专业人士,而不只是外型亮眼的青春偶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