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模陈碧舸跨界对话陌生人 行走的“答案之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1 12: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今日美术馆主办,云图映画策划并出品的2018“爱的艺术”全球影像艺术大展正在今日美术馆展出。展览以“爱的艺术”为主题,力图通过影像作品,审视当代视觉文化中的“亲密”关系。而主题为“镜中对话”的艺术沙龙更是邀请到了超模陈碧舸担任跨界嘉宾参与,届时陈碧舸将坐在镜子前,面对每一位陌生人提出的问题,给出答案。大胆的艺术形式以及与陈碧舸的零距离交流,势必让会“镜中对话”成为展会上一项独特的体验。

  超模陈碧舸跨界 对话陌生人化身行走的“答案之书”

  陈碧舸请回答一次直面未知的勇敢冒险

  据悉,“镜中对话”将在展览的能量剧场呈现,陈碧舸届时将坐在一大面落地镜前,化身成为展览的一部分。所有来看展的人,都可以向她提出任意问题,而她都会给出她的解答。同时陈碧舸还会用口红在镜子上随手写下脑海里出现的词汇,当展览结束后,这面被“升华”的镜子不仅会映射出倾诉人的影像,更包含了倾诉人的内心。当今社会,形式多样的艺术展览越来越受到青年人的喜爱,更多的人愿意走进展览馆体会艺术的魅力,向来热衷时尚艺术活动的陈碧舸希望大家除了在展览馆拍照打卡之外,还能从内心有所收获,或许才是艺术展览的最大意义。提及“镜中对话”最初的创意来源,陈碧舸觉得每个人内心都有困惑和秘密,无法对身边的人讲,不如就对陌生人说。“如果没有面对面的勇气,就跟我一起肩并肩”面对镜子里的自己,陈碧舸笑称所有人的问题就像漂流瓶而自己是人体siri一样。

  超模陈碧舸跨界 对话陌生人化身行走的“答案之书”

  陈碧舸还在展览中设计了一个温馨的小环节。感受关于爱的展览,可能会是体力活,所以肚子饿了怎么办?这里不光有爱情,还会有面包。展览现场会准备由孤独症患者参与制作烘焙的新鲜爱情面包供大家品尝。如果你见到他们,请耐心给予拥抱和微笑,如果你喜欢面包,也可以买一些带回家。

  超模陈碧舸跨界 对话陌生人化身行走的“答案之书”

  多重跨界身份陈碧舸热衷“走弯路”

  陈碧舸自认为“玩心”很重,面对新鲜感十足的事物从来不在意多“走弯路”。因此,她身上有很多重身份,是典型的斜杠少女。身为第一批征战国际T台的超模,同时又是拿下多个国际品牌的首个亚洲面孔,陈碧舸身上总是有一种“闯”劲;同时她也是“星星兔子和爱”公益行为发起人,坚持关爱自闭症儿童7年之久;多年参与艺术创作工作的她也热衷于参加各种形式的艺术活动,去年曾联合多位艺术家以“关爱孤独症”为主题策划了孤独展,今年又参加“爱的艺术”影像展,让自己变成了展览的一部分。另外,今年她还特别热衷于表演,在“演员”身份上投入大量精力,不仅参演了赵宝刚导演的新剧《青春斗》还与王志文等演技派合作了亲情主题剧《亲爱的孩子》,两部作品明年将会陆续和大家见面。

  陈碧舸热衷于在不同领域的尝试中收获更多不同的人生感悟,这样的她似乎担得起“百变”二字。“如何让自己在多个领域保持热情?”或许就是你去和陈碧舸“面基”的一个好问题,12月21日来参加“爱的艺术”影像展,与陈碧舸“镜中对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