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住!小偷》吴启华戴面具 神秘身份惹网友遐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4 09: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 《站住!小偷》导演郑云与吴启华、李彩桦片场花絮

《站住!小偷》剧照

  预计将于近期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站住!小偷》无疑是郑云众多铁粉工作室今年最期待的年度大片,电影从2017年冬天开拍至今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但由于上映档期迟迟未敲定的原因有关该片的最新进程似乎还处于保密阶段,所以粉丝只能靠偶尔曝光的剧照花絮来解解渴。

  近日《站住!小偷》被曝光一组极具神秘气氛的假面舞会剧照,该片主演之一吴启华出现在画面中。一身正装打扮的吴启华戴着一顶银色金属舞会面具,鼻翼中央的有一束粉色羽毛成为全身上下最为耀眼的点缀。但剧照中一身华丽打扮的吴启华并非出现在某个光彩夺目的夜间晚会party上,而是与几位同样戴着小鬼面具的不明人士共同入画在车内,剧照中的吴启华脸上戴着面具很难看清他的表情,但面具之下一双眸子却仍然显得炯炯有神,而坐在他周围的几个不明人士则各自戴着的小丑面具看起来非常浮夸,神情各异。请人猜不透这里究竟发生了怎样离奇的故事?

  由此可见,《站住!小偷》虽然是一部喜剧电影,但在故事剧情方面似乎颇具悬疑色彩。吴启华在该片中饰演的商界大佬的身份尤其神秘,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吴启华与内地青年演员书亚信也有大量对手戏,并有曝出过书亚信持枪威胁吴启华的镜头,如今又曝出疑似被头戴小丑面具的不明人士挟持从舞会上带走,可见吴启华饰演的这个角色在《站住!小偷》中真是“命运多舛”啊!部分粉丝表示“光看剧照已经对华哥的身份感到十分好奇了”。

  有网友评说郑云为《站住!小偷》挑选的演员阵容也是煞费苦心,既选择有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等等这样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演员,也邀请了梁小龙、王双宝、陆树铭、方青卓、方舟波这样戏骨级的老艺人来保驾护航,同时还安排了郑云工作室的夏月、天津喜哥、赵泽东、真好哥陆超来增加喜剧效果。全然没考虑当下流量当道的影视市场演员配置方案,看来郑云的首部院线电影侧重于内容为王,演技至上的创作原则,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也算是冒着很大的风险。但坚持正能量创作初心,坚持沉下来认真做内容,应该也算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次华丽冒险,正如网友所希望,大家在网上看到最熟悉最多的评论就是“郑云出品!必是精品”愿在搞笑短视频界活跃多年的郑云进军大银幕的首部作品也能在票房和口碑上取得双丰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