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年2》王以纶许晓诺“同居”撒狗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4 12: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出品的浪漫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正在芒果TV热播,在本周最新的剧情中,“夏夜CP”的爱情将再度升级,逗趣开启甜蜜“同居”模式疯狂撒狗粮,同时,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将首次迎来吃醋吵架的考验,令人期待万分。

  据悉,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原本甜蜜的“夏夜CP”因为王梓的到来而引发了“情感危机”。叶故对王梓送夏曦回家的事情耿耿于怀,而夏曦对他冷嘲热讽的态度更是让他火冒三丈,两人为此发生了争执,平时高冷的时间使者也秒变“好男友”为此各种吃醋,极具“反差萌”,甚至还寻求朋友提供哄女孩子的秘籍,可爱满分。而另一方面,夏曦也因为在夏家再次受到委屈,而选择离家出走。就在夏曦无家可归时,“神仆契约”再次上线,叶故突然出现在了夏曦面前,并主动牵起夏曦的手,带她回了自己家,两人甜蜜开启了“同居”模式。

  想知道两人“同居”之后就会发生什么趣事呢?想知道“宠妹狂魔”夏亦忱看见妹妹被叶故带走又做出哪些惊人举动吗?敬请期待每周日至周一18点在芒果TV播出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