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俊杰1对3迎最强挑战 大气改编《像我这样的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4 12: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上期《梦想的声音3》中,JJ林俊杰化身“破落王子”改编经典凄美情歌《领悟》,不仅迅速成为梦声总榜第一位歌曲,更已连续一周霸占巅峰榜·流行指数前三位。而在节目播出当晚,JJ更是喜提MAMA【2018年度最佳亚洲艺人(华语)】大奖,8分钟极致LIVE登上韩国热搜第一位,华语乐坛之光实至名归。在本周,JJ以1对3,迎接梦声最强组合挑战,不仅首次霸气打鼓出场,气势磅礴的神改编《像我这样的人》更是惊艳众人,不仅承包热搜榜前列数十个小时,相关话题阅读量一夜破1.6亿,节目组官微视频Cut点击量破700万。

  JJ林俊杰霸气开场献打鼓首秀 1对3神改编《像我这样的人》气势磅礴惊艳众人

  在本期《梦想的声音》中,JJ林俊杰迎来观众期盼已久的1 vs 3终极挑战,面对胡彦斌和谭维维两位导师加追梦选手组成的梦声史上最强挑战军团,如何重塑观众共鸣感极强的大热民谣《像我这样的人》,成为一个巨大悬念。而JJ再次另辟蹊径让观众叹为观止,以磅礴大气的格局一改原曲民谣风格中略带自嘲舒缓的基调,将中国风与世界风完美融合,气势磅礴的编曲加上高亢有力的嗓音,唱出渺渺人海中不愿屈从的倔强与霸气,震撼众人。

  舞台上,JJ一袭黑色风衣,献上舞台太鼓首秀,霸气开场。鼓声铿锵,笛声悠扬,大段中国风的solo,仿佛带领观众走入一幅大气恢弘的中国画。而随后极具感染力饱含深情与力量的三十多秒长音与拉麦,不仅彰显出JJ高超的唱功,也似乎在诉说他对人生中起起落落的感悟。澎湃的改编与演绎,唱出悠然见南山的开阔格局和大千世界中,每个人不同的样子,为歌曲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演唱震撼全场,张靓颖直言JJ是“优秀本秀”,胡彦斌表示:“像林俊杰的人,只有JJ本人。”谭维维更是激动的现场创作名言。

  林俊杰极致LIVE效应承包热搜榜 新单曲《进阶》即将发布引期待

  此次JJ的改编,不仅点燃全场,更是在全网引起疯狂热议。演出结束不久,#林俊杰的改编太大气#就空降热搜榜,一路飙升至第6位,并占领热搜榜前位十多个小时之久,话题阅读量破1.7亿。而节目组官微发布的演出Cut视频也一夜突破700万点击量。林俊杰版本《像我这样的人》成为本期梦声各大音乐榜单的第一位,并随即冲上巅峰流行指数榜前列。不仅如此,在本季梦声歌曲总榜中,JJ改编演绎的歌曲占据了各大音乐平台前十名中,一半以上的席位。而JJ版本的《领悟》,在YouTube的播放量也呈百万量级的持续传播。

  不断创新高的数据,体现出林俊杰在梦声舞台上不断突破自我,寻求创新的精神与付出的努力,也足见林俊杰Lvie效应的超强实力,更让全网歌迷欢呼的是——2018年底唯一全新单曲《进阶》,即将于12月26日早上10点在电台首播,12月27日全网数位同步上线,这首新单曲不仅是JJ为乐迷们带来的圣诞和新年礼物,更作为“圣所”2.0的主题曲,揭开了2019年巡演的序幕。

  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进阶”的林俊杰,每一次的Live都让人惊喜,即将开启的2019年“圣所”巡演相信定会再创新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