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白蛇:缘起》定档1月11日 共赴前生之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4 13: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定档海报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重磅发布电影定档海报,并宣布于1月11日与国内观众见面。海报中,油纸伞下,少女小白深情地看着许仙,柔软的目光牵扯出两人前世今生的动人情缘。

  小白许仙深情对望 谱写动人前世今生情

  电影《白蛇:缘起》的故事孕育自经典IP《白蛇传》,但却有所创新,讲述了白素贞在五百年前与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五百年前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夫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去永州寻找线索。两人历经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惊险中逐生爱慕之情。但随着两人寻找线索进程地展开,少女蛇妖的身份逐渐显露,同时一场灾难也将袭来,两人的爱情更是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以时空交错的方式将白蛇跨越前世今生的爱恋展现在观众面前。海报中男子背影与之前曝光片段中的许宣并不一致,细心网友推断海报中男子实为许仙,与小白在某处偶遇。海报中,小白深情地看着许仙,眼中满是柔情,而许仙以背面呈现,脸上的表情虽无法看到,却引人遐想。海报的背景中,缠绵的蒙蒙细雨淅沥而下,滴落在柔软的心田,一把久违的油纸伞串联起一段前世今生的情缘,不禁让人猜测道:“难道是在西湖?”。

  动人爱情全新演绎 《白蛇:缘起》蓄势待发

  《白蛇传》是东方经典IP,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根据IP改编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更是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千年蛇妖白素贞与民间百姓许仙在西湖初遇,自此结为夫妻,他们两人的爱情故事家喻户晓。虽然两岸三地根据《白蛇传》改编的影视作品数不胜数,但却几乎没有作品讲述两人的“缘起”故事,向观众讲述“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段佳话的由来。为什么美丽善良,几乎修炼成仙的白素贞对平凡无奇的许仙一见钟情,更是在这份感情中奋不顾身,投入百分之两百的深情?他们的爱情经历了怎样的“修炼”过程?

  电影《白蛇:缘起》将首次向观众讲述白素贞和许仙的爱情缘起,他们的“爱情修炼”之路。五百年前少女白素贞小白和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究竟经历了怎样刻骨铭心的爱情,以至于白素贞拥有无可挑剔的美貌、法力,却如此执着于的爱着在大众看来实在有些普通的许仙。相信这部电影会给无数观众的“童年困惑”一个完美的答案。

  《白蛇:缘起》将于1月11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敬请期待。


[NextPage]

宝青坊探秘


[NextPage]

枫林对视


[NextPage]

烛火飘摇


[NextPage]

离别之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