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腾岁月》父辈创业回忆杀 人物群像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4 17: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宗翰领衔主演,张粟、瑛子、夏一瑶、王霏、施京明、丁勇岱、于欣禾、范梦、马栗、周壬行等主演的电视剧《奔腾岁月》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将于本周三迎来收官。随着周小强事业新篇章的展开,观众观剧热情不断高涨,期待大结局的到来。

  人物形象生动刻画 精神品质再圈粉

  《奔腾岁月》以父辈艰难创业的个人奋斗史,展现出改革开放宏大的历史进程,在人物的形象塑造上,“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企业家周小强(李宗翰 饰)、聪明好学的肖雄(张粟 饰)、为梦想拼搏的设计师刘立夏(瑛子 饰)、才华与胆魄兼具的改革先行者陆永年(施京明 饰)等角色形象深入人心。随着剧情发展,主人公经历着成长,显现出老一辈创业者身上的可贵品质,值得年轻人学习。年轻观众点赞“感觉每个人都能拍出一部电视剧”“人物形象饱满,刻画得真实感人”。

  在上周剧情中,周小强带领美姿去法国举办发布会失败,遭到记者群嘲,意外结识华裔记者肖瑶(范梦 饰)。在随后的接触中,周小强发现肖瑶可能是肖雄失散多年的妹妹,在周小强的撮合下肖雄、肖遥相认。另一方面,法国高端奢侈品牌迪诺来中国寻求合作伙伴,想搞合资企业,并有意与美姿合作,但周小强认为美姿志不在此,便委婉拒绝。与此同时,周小强与立夏之间的爱情也面临“七年之痒”的考验,为了梦想立夏决定出国进修,两人能否携手再创辉煌,也成为观众最为关心的一大问题。

  从个人到时代 改革史诗精彩结局本周揭晓

  从开播之初到现在,《奔腾岁月》在民营企业的发展之路、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命运等方面,进行了完善和细致的反映。从多个层面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与进步。立意宏大,很有现实深度,彰显了时代精神和文化自信,更让不少追剧观众欲罢不能。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肖瑶回国创业,创立互联网成衣展示平台“微特萌”欲与周小强的美姿服装厂,达成战略合作。周小强为了实现立夏的服装设计师的梦想,计划收购欧洲老牌服装品牌德尚。然而,此时肖雄的超美服装厂也在秘密收购美姿股份。随着剧情发展,周小强与肖雄的双雄对决越演越烈,俩人的恩怨将如何收尾?周小强能否顺立渡过新的危机?立夏的设计能否走向国际T台?敬请关注,每晚19:30央视八套热播的《奔腾岁月》,精彩内容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