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霸道总裁”再上线 《下一站传奇》周笔畅邀战邓紫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5 10: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小仙儿告别舞台,周笔畅主动邀战,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正在热播。战队淘汰赛第四场,女生战队再失利,战队人数减少一人,原本的人数优势已消失殆尽,而男生战队依旧“挺齐全”,队伍阵容稳定不变。战队连败士气低迷,女队创始人周笔畅主动请战,想与学员一同表演,而男生战队也派出邓紫棋应战,创始人大战一触即发!

  看到徐艺洋、吴卓凡、谢可寅三人默契合作,深情演唱《这个杀手不太冷》片尾曲《Shape Of My Heart》却仍未能取胜,女队创始人周笔畅显然有些坐不住了,表示“有话想说”。在周笔畅看来,这场比赛是她认为“最嗨的一场”,因此,周笔畅化身“霸道总裁”喊话称“每看一次,我都很想跟学员们一起表演,而且输赢我都一起承担”。面对这样的突发情况,男生战队也不甘人后,爽快答应并派出邓紫棋出战对抗,邓紫棋则可爱地回应周笔畅,“一个笔笔,一个紫棋”。

  请缨出战绝非偶然,私下里,周笔畅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而且她与学员关系十分融洽。在第二场淘汰赛前,周笔畅特意来到练习室为刘丹萌逐句指导歌曲,帮助她解决气息不稳的问题。海选阶段,她也曾使用金按钮留下实力舞担林君怡,还表示“不管怎么样,我就是想保陈乐一和林君怡”。为了学员能更好地备战表演,周笔畅也经常会根据团队学员中的音色状态,进行歌曲演唱分配,还会安慰情绪崩溃的小仙儿等等。看到女生战队近几期节目“出师不利”,身为创始人的周笔畅也会不服输地喊话男生战队“不会让你们一直赢下去”。

  下期节目,周笔畅会和学员们联手带来怎样的表演?周笔畅率队大战邓紫棋带领的男生战队,究竟花落谁家?女生战队又能否在周笔畅的带领下斩获一胜?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看创始人直面交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