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 成龙黄日华李健强势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5 10: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曝光“热血领跑官”、“能量领跑官”、“青春领跑官”、“信念领跑官”、“勇气领跑官”等阵容之后,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再曝重磅阵容,成龙、黄日华、李健化身“情怀领跑官”温情加盟,为观众带来“时光的礼物”。

  集功夫巨星、导演、歌手于一身的“大哥”成龙,开创了功夫喜剧类型电影的先河,惊心动魄的搏命场面搭配风趣诙谐的表演风格,可以说是承包了无数人的银幕记忆;“依稀往梦似曾见,心内波澜现”,因83版《射雕英雄传》走红的黄日华,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最经典的“郭靖”,带给一代人共同的武侠回忆;曾经的“水木年华”成员李健,创作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校园民谣佳作,一开口就能让听众的思绪重新回到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此外,成龙、黄日华、李健都与浙江卫视缘分颇深。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二季首期节目中,鲜少上综艺、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成龙不仅“萌态”尽显、奉献了综艺舞台上的舞蹈首秀,还在“成家班”40年再聚首之际真情流露,拥抱兄弟泪流满面的时刻令观众瞬间“泪目”。为了纪念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浙江卫视从11月5日起每天四集连播1983年港版《射雕英雄传》,为观众献上这部曾风靡大江南北的经典作品,观众也得以重温黄日华饰演的侠肝义胆的郭靖,掀起一波情怀满满的回忆杀。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18》中担任导师的李健,不仅在导师登场亮相的环节即惊艳了全场,还金句频出妙语连珠,尽显自己“行走的弹幕”体质,向观众展示“灵魂有趣才是最高段位的性感”,圈粉力爆棚。

  此次三人化身“情怀领跑官”齐聚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舞台,将会如何拨动时光之弦?据悉,“靖哥哥”黄日华将献唱《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世间始终你好》来致敬武侠、缅怀金庸,届时必定是年度催泪现场。而“大哥”成龙是否会再次带着“成家班”上台,与观众惊喜见面?“段子手”李健又将怎样以歌声戳中观众的泪点、以“段子”击中观众的笑点呢?12月30日19:35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全球直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