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许晓诺大方回应理想型男友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0: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晓诺与王以纶。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记者 胡弋)由芒果TV出品的浪漫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正在热播,超能力男友和失忆少女的高甜互动圈粉无数,主演许晓诺更是赢得了诸多喜爱。今日,许晓诺接受媒体采访,大方分享了拍摄《光年2》期间的趣事,直言男主角王以纶超完美是理想型,并坦言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压力很大。

“王以纶是理想型男友”

自从《光年2》开播以来,许晓诺和王以纶组成的“夏夜CP”圈粉无数,两人之间时不时的小互动也被网友们大赞“超甜”!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夏夜CP”的感情走向也逐渐明朗。

《光年2》集结了一众高颜值演员,除了帅气有型的王以纶以外,许晓诺在剧中还与完颜洛绒、李俊峰、赵焕然等不同类型的男生有对手戏。被问及喜欢的男生标准,许晓诺大方回应喜欢会唱歌的男生,王以纶是理想型。

在剧中,许晓诺和男主角王以纶有非常多的亲密戏份,被问及拍吻戏是否会害羞时,许晓诺表示“因为跟王以纶关系很好,所以不会害羞”。在采访中,许晓诺也不忘高度称赞自己的搭档:“他是一位非常完美的男生”,并爆料称自己和王以纶私下在片场里会一起唱歌,对方还会带她去“撸铁”。

“一人分饰两角压力大”

自参加《完美假期》出道以来,许晓诺先后参演了《半妖倾城》《终极游侠》《快把我哥带走》等剧集,令人印象深刻。在《光年2》中,许晓诺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古代悲情少女赵绮罗,还是现代元气少女夏曦,新人演员许晓诺的亮眼表现都收获了不少好评。

本次担当女主角对于许晓诺来说有一定的压力,作为新人,面对“演技不佳”的质疑,以及和与《光年1》女主周雨彤的比较,性格爽朗的许晓诺直言,“不会受到影响,不管是好的评论还是不好的评论,我都会去吸取,然后不断地去进步”。

私底下的许晓诺完全就是一个邻家女孩,关于不拍戏时候的娱乐消遣,许晓诺则表示 “有诺哥的一面,也有诺妹的一面”,喜欢打球、滑滑板、打英雄联盟;同时也喜欢唱歌、弹吉他,尤克里里。她还表示因为是学美声出身,最近也会关注《声入人心》,最喜欢阿云嘎,也期待自己能有机会上这样的综艺。不过,谈到未来的打算时,许晓诺则坦言目前的工作重心依然在影视剧方面, “2019年希望能拍一个电影”,同时,看似文静的许晓诺还透露想演“精分患者”,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