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雨《来电狂响》揭开神秘面纱 被赞:有梗“文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2: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淼导演,张一白监制的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于昨日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实力演员田雨与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代乐乐、奚梦瑶一众主创人员共同出席,几个演员的默契互动笑翻全场,其饰演的文伯更是揭开了神秘面纱,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见面会上,田雨实力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分,每个厅新年快乐的祝福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的淋漓尽致,化身有梗“文伯”带动了一众主演为观众们提前送上祝福,更是现场大爆料,不仅会有《来电狂响2》,文伯的面具也会被亲手撕下,并希望每年都可以为大家带来惊喜。

“放下手机,好好生活”也成了田雨拍完《来电狂响》之后的真实写照,更是坦言现场观众,来看电影,一起入梦,好好生活。据悉,电影《来电狂响》提档12月28日18点,不少网友表示终于可以一睹为快文伯的“真面目”,备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