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客栈2》毛不易坦言紧张 赞沈月长得漂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3: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2》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2》已播出至第11期,刘涛王珂和武艺、沈月、王鹤棣、马思超四员工的相处日常也被观众大赞温暖有爱。本周节目将调整至周六(12月29日)晚22:00播出,新的兼职员工毛不易加盟,刚来就连连表示自己“很紧张”,毛不易会如何与大家相处?

毛不易廖峻涛聊天太投入 王珂在旁干活竟被无视

熟知毛不易的观众都知道,在镜头面前,他总是给大众一种腼腆内向的印象。而此次加盟客栈,面对陌生人都会内向害羞的他,初来客栈就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刚见到负责接待自己的武艺,毛不易就迫不及待地开口问道:“廖峻涛已经走了吗”?而终于在房间顺利和朋友见面,毛不易这才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路绷着的紧张情绪得以放松下来。因为了解毛不易的性格,廖峻涛也是当场安慰毛不易:“我都提前帮你探好路了,大家很热情,这里可好玩了,你就放开了玩!”

在廖峻涛面前的毛不易,完全的放飞了自我,两人甚至在闲暇的时候像两个小孩一样,有说有笑的在屋外踩积雪耍帅。值得一提的是,在毛不易廖峻涛两人聊得忘乎所以时,正在一旁打扫卫生的老板王珂试图用咳嗽引起两人的注意,但两人有说有笑竟然连老板的故意咳嗽都没听到。玩玩具、吃零食的员工和一旁独自打扫卫生的老板,这样的画面在亲爱的客栈真是头一回出现。就连老板娘刘涛在看到他和廖峻涛的亲密互动时,也禁不住感叹:“你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原来这么开心啊!”

《亲爱的·客栈2》

毛不易机智接话夸赞沈月 武艺吉他伴奏现场版《消愁》

在遇到好友廖峻涛后,毛不易显得放松了不少,也给观众展示出了自己开朗的一面。然而在廖峻涛离开客栈后,毛不易则又回到了在陌生人面前独处时的紧张状态。尤其是当大家在厨房忙着准备饭菜时,毛不易一人站在厨房外,显得不知所措。为了缓解新员工的紧张,沈月主动前来搭话,两人很快互相开起玩笑,毛不易更是一改自己平常反应慢半拍的状态,快速接话夸赞沈月,逗得沈月忍不住嘴角上扬难掩笑意。

在亲爱的客栈里,大家经常会通过互相开玩笑打趣的方式,缓解新人的紧张情绪。而在众人相聚一堂的晚餐时间,刘涛等人纷纷表示自己是毛不易的歌迷,借此机会,武艺拿出吉他伴奏,毛不易现场唱起了《消愁》。一曲歌唱下来,毛不易终于被大家的热情影响,打开话闸子开始主动分享自己的经历故事,餐桌之间也充满了欢声笑语。被客人称为“悲惨的过去”,毛不易会分享自己什么样的经历?现场版《消愁》又会勾起什么样的故事?本周六(12月29日)晚22:00,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