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成员行程曝光 上综艺拍杂志或成市场新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3: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晰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开播至今,口碑收视双丰收,在将原本“高冷”的声乐艺术进行接地气处理后,再加上万里挑一的高学历、高颜值、高素养的“三高”演唱成员,这档节目成为2018年Q4季综艺榜上最能打的“黑马”。与此同时,透过《声入人心》节目被观众所了解、熟知,“走到了光线下”的36位演唱成员自然也成为了时尚、娱乐市场的新宠。据了解在最近一个月内,成员们就有6场杂志拍摄、节目录制、歌迷见面会等相关活动,行程之密集无不彰显出爆款综艺节目的长尾效应。而在本周六将要播出的节目中,也将看到36位成员唱歌之外的一面,值得期待。

“三高”少年成时尚杂志新宠

网友:根本就是被唱歌耽误的时尚大模!

“满屏都是长腿,他们真的不是模特么?”“长得好还唱得好,简直就是治愈系男孩!”“原来声乐界的歌手是这样的!”早在《声入人心》首期播出后,网友们就被节目中高学历、高颜值、高素养的“三高”演唱成员所吸引。而随着节目的行进,网友对36位演唱成员的讨论也从外形、嗓音、学历、选曲、合作默契等延伸到私下的衣品、运动健身、喜好等方方面面,可谓是“扒”到了极致。而显然的,随着《声入人心》节目的爆红,36位演唱成员歌唱实力以外的这些“潜力”也逐渐被时尚、娱乐市场所相中,并逐渐成为其新宠。据悉,在日前曝光的成员行程单中,他们参与的国内一线时尚杂志拍摄有《风度》和《瑞丽》,街拍互动平台有国内最大、最权威的《我们的街拍时刻》。

在《我们的街拍时刻》官微晒出的时尚大片上,王晰、阿云嘎、郑云龙、仝卓、蔡程昱、高天鹤、李向哲、陆宇鹏八位演唱成员身穿国内外知名品牌服饰,堪比模特的身材、帅气又迷人的面庞,加上独有的音乐人风度让服装显得格外有张力,而简洁的服装设计线条又与《声入人心》节目录制现场——梅溪湖大剧院这座时尚、前卫的建筑相映成趣。建筑、艺术和时尚的结合即诠释出了长沙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又展示出了《声入人心》节目中歌者隐藏的另一面。“鹤鹤就是被唱歌耽误的时尚大模吧”、“嘎子哥身材比例真是好到爆”、“蔡hi同样在线”、“仝卓小哥哥既可驾驭西装,又可休闲街头风,真的很暖男”,官微下网友纷纷点赞道。

《快本》、《天天向上》热舞现青春活力

网友:宝藏男孩萌力真的值爆表!

除了在时尚大片上展示出模特般的天赋,从成员的行程单中也不难发现,各大综艺节目、跨年演唱会也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华人春晚等。甚至有网络路透出《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也惊喜现身《声入人心》录制现场的照片,疑似正在为《歌手2019》寻找歌手。目前,从已播出的《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官微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到,节目中,王晰、阿云嘎、郑云龙、高天鹤、仝卓、石凯、黄子弘凡等演唱成员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声乐特长,还首展舞艺,跟着节奏欢乐fr活力十足。官微下网友纷纷留言,认为他们萌力值爆表,“跳起鬼畜来也是不给自己留余地”“真是宝藏男孩,太可爱了”“期待未来能在更多平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据悉,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九期《声入人心》里,36位演唱成员将进行“车轮战”:通过“斗鸡小游戏”获胜的小组首轮开场,唱得好会被留在舞台上被下一组请教,而最终被最多出品人肯定的小组则是当晚的大赢家。节目中,通过《声入人心》成为市场“香饽饽”之一的高天鹤向来以其自信、乐观一面面对观众,但本周他却在和代玮、李彦锋的合作歌曲《Lu冷漠脸”。他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这场“车轮战”,又是否可以获得出品人的认可?本周六晚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让我们一同聆听这群“出圈”男孩的精彩演绎。

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