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优新作《断片之险途夺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7 16: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葛优要来元旦档了。由葛优领衔,集结包括岳云鹏、杜淳、蔡卓妍、包贝尔、小沈阳、陈赫、潘斌龙、孙越、热依扎、吕行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断片之险途夺宝》,确定将于12月29日上映。

《断片之险途夺宝》讲述了葛优饰演的卖鱼大叔牙叔,岳云鹏饰演的海豚训练员阿乐与杜淳饰演的海洋馆保安治国,在某一天因为生活中的不顺聚在海洋馆中喝酒。谁知在大醉之后,竟然把海洋馆的大明星海豚“宝宝”卖到了国外。为找回海豚宝宝,三人不得不辗转多地,开始遇到各种奇人怪事的惊险旅途。在本次推出的“喝嗨了”海报中,葛优、岳云鹏、杜淳惊恐又不乏喜感的表情,预示着三人即将遭遇一系列因“断片”而产生的惊险旅途。海报正中那只即将倾倒的酒杯,则暗示影片的喜剧氛围建立在“喝嗨了”“喝美了”的前提之下,与片名“断片”遥相呼应。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断片之险途夺宝+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