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一站传奇》创始人正面开战 周笔畅“杠上”邓紫棋

来源:红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8 10: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12月30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进行总决赛前最后一场战队对抗赛!本期节目迎来“以师之名”的竞演主题,男、女生战队四名传奇创始人率学员正面交锋,迎来节目史上最大的创始人表演秀!女队创始人周笔畅与学员共同备战,花8小时练习舞蹈,将献上首次舞台歌舞秀。男队创始人邓紫棋率学员演绎代表作《光年之外》,来势汹汹。竞演双方摩拳擦掌,互不相让,誓要旗开得胜!

本期节目表演主题为“以师之名”,顾名思义,一为创始人与学员共同表演,二为全新演绎创始人的作品。为了契合主题,两支战队都私下进行了商讨,周笔畅决定亲率学员出战团队战环节,一同表演自己的曲目《whatever》。而与她对阵的是邓紫棋率领的男生战队,他们将全新演绎《光年之外》。女生战队已经连败四场,如若再败,战队将有一人被挡在总决赛大门之外。为了取胜,周笔畅亲至练习室与战队学员一起练习。

众所周知,周笔畅的表演通常只唱不跳,而这次她突破自我,挑战唱跳表演。录制前,她与学员同吃同练,很快就学会了团舞,还在彩排前纠正学员的唱法。其实,率队出战绝非偶然,私下里,周笔畅与学员的关系十分融洽且密切。第二场淘汰赛前,她特意来到练习室帮助刘丹萌解决气息不稳的问题。为了学员能更好地备战表演,周笔畅几乎每期都来观看学员们的彩排,还会告诉学员“要从输中得到成长,去享受舞台”。赛前,女生战队团结一心,士气高涨,一向不服输的周笔畅也表示将与学员风雨同舟,大放豪言称“输赢一起扛”。

女生战队欲绝地反击,邓紫棋率领的男生战队自然也不会“手软”,私下也是紧锣密鼓地排练着。箭至弦上,一触即发!士气大振的女生战队究竟能否斩获一胜?周笔畅唱跳首秀究竟如何?邓紫棋携手男队又将献上怎样精彩表演?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