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往直前恋上你》首播获赞 “学渣”尼坤被开“金手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8 11: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纲总制片人,汪悍贤、刘永爱担任制片人,韩曾光、刘江执导,尼坤、李沐宸、王霏霏、王子睿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轻喜剧《勇往直前恋上你》昨晚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轻松逗趣的剧集气质、待业青年的奋斗历程的人物设置等,引发不少网友共鸣,让《勇往直前恋上你》成为了许多大学生、上班族高压生活之后放松的消遣良品。

尼坤变身“学渣” 网友热议也想被开“金手指”

昨晚,《勇往直前恋上你》于腾讯视频播出,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4800万,单日增幅超120%,讨论量超过2000万,位居电视剧榜单前列。在《勇往直前恋上你》中,尼坤一反以往“泰国王子”的形象,演起“学渣”也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讨论。其中尼坤饰演的姜轶男为爱努力改变,通过不断面试迈向职场,开挂人生就此开启,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尼坤被开金手指”。

首播即收获好评不断,《勇往直前恋上你》吸引观众目光的原因,除了题材属于职场小白上演逆袭故事以外,恰到好处的笑点、直击当下年轻人就业难问题等,都让观众们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引起了广泛共鸣。自带超强“喜感”的《勇往直前恋上你》击中了快节奏、高强度生活中的人们,对于舒压放松的观剧“刚需”。结合明快的剧情节奏,让观众更好地享受到了追剧的乐趣。网友也纷纷自发点赞安利:“这不就是我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吗”、“我也想被开金手指!”

“学渣”逆袭 尼坤开启开挂引期待

    在昨晚首播的剧情中,待业青年姜轶男(尼坤 饰),毕业后迟迟找不上工作备受歧视,但他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精神。一次偶然的机会,姜轶男在河边救了“投江自尽”的深原集团女员工陈欣悦(李沐宸 饰),两人稀里糊涂喝醉了酒睡进一个房间。尽管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但姜轶男从此对陈欣悦有了好感,为了得到陈欣悦的青睐,姜轶男不顾亲朋的冷眼和嘲讽,决定应聘陈欣悦所在职的公司。通过前两集的铺垫,观众在姜轶男屡次找工作碰壁的过程中,看到了他所要传递出的“勇往直前改变人生”的正能量,并表示“一定要追起来”。

    在今晚的剧情中,深原负责招聘的金总监为了个人利益,放任出问题的招聘系统运行,导致本应不合格的姜轶男奇迹般地通过审核……姜轶男步入职场后将有什么样的开挂神迹?他与陈欣悦感情又将如何展开?《勇往直前恋上你》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每周四、五、六三天各更新两集,腾讯视频VIP会员可抢先收看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