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钧《知否》诠释“萌怂”老爹 表情包火速走红

来源:艺人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9 10: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刘钧扮演的盛老爹和刘琳扮演的大娘子组成的“盛者为王cp”被网友热议不断,可谓《知否》播出以来的笑点担当!尤其是刘钧在剧中的表演,把有时威严可惧,有时偏心善变,有时胆小懦弱的盛老爹,演出了一股萌态。

刘钧《知否》剧照.jpg

刘钧《知否》剧照

刘钧《知否》饰演怂萌老爹.jpg

刘钧《知否》饰演怂萌老爹

原来,刘钧在面对盛紘这个角色时,特意为这个角色增加了一些趣味性的表演。比如听着小娘为自己辩解时又烦躁又心疼的无奈,分别陪两位娘子吃饭时眉眼间的挑动,明明是一家之主,却显得那么委屈!这样的角色,就算是可恨的大猪蹄子人设,但也实在阻挡不了他身上的萌点!难怪盛老爹表情包火速走红,堪称2018年底聊天必备了。

刘钧表情包.jpg

刘钧表情包

刘钧表情包成2018年底聊天必备.jpg

刘钧表情包成2018年底聊天必备

盛紘的扮演者刘钧,因出演《康熙王朝》中的顺治帝而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继而出演了包括《重案六组》、《急诊室故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影视剧作品。外形高大、帅气的刘钧,这次却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出演了盛紘这样一个虽然略怂,却非常萌的一家之主,看来刘钧是准备要来一次角色大挑战了!

刘钧成表情包大户.jpg

刘钧成表情包大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