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芮菡《深宫碟影》今日上线 “新派公主”演绎离奇宫廷浩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9 12: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新生代演员赵芮菡主演的宫廷爆笑无厘头电影《深宫碟影》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平台,片中,赵芮菡饰演的铁锤公主武艺超群,文采出众,与耿直忠心的御前侍卫在一场宫廷浩劫里发生了一段搞笑又离奇的故事。

电影《深宫碟影》以大清朝紫禁城为背景,讲述了皇宫因不明飞行物突现而导致皇上失踪,后宫、朝中包藏祸心欲趁机篡取皇位的众人,各出奇招争抢代表皇权的玉玺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赵芮菡在剧中身为“新派”公主,俏皮可爱,与护卫玉玺的陈忠不打不相识,在几番相处后除了感受到陈忠善良正直的性格,也知晓了陈忠一见到自己就晕倒的原因,而她怎样破解两人之间的关系,又如何一次次和陈忠携手对抗黑暗势力也成为该片的看点。

96后的赵芮菡目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作品不断,挑战不同角色力求提升演技磨砺自己,在近期热播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将夜》中的精彩表现也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据悉,赵芮菡现已签约欢瑞世纪,相信在新公司的优质资源加持下,她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