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搜女王》开机 “名模”刘贾玺“富二代”孙熹之演绎娱乐圈内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9 16: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反映时尚圈和娱乐圈内幕的时尚剧《热搜女王》日前开机,该剧故事内容和人物角色聚焦娱乐圈明星、时尚圈模特及商界富二代新贵们表面五光十色、内里又明争暗斗的世界,被视为内地版《天桥风云》和《摘金奇缘》。

故事以一所模特经纪公司中的模特们围绕事业、爱情和权利的争夺展开,期间娱乐圈当红明星、偶像、富二代纷纷登场,上流社会权力争斗及光怪陆离的众生相、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亦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通过狐友国民校花和狐友国民校草大赛选拔晋级十强顺而展开演艺事业的“新秀”刘贾玺和孙熹之,此次将在《热搜》中出演主要角色。

“爽朗少女“刘贾玺挑战”双性“名模从单纯淡泊到步步为营

拥有爽朗性格和富有感染力笑容的刘贾玺,此次在《热搜》中饰演一名美籍华侨模特顾禾绮,ABC出身的她外表时尚靓丽、看似开放,其实内在是个虔诚的基督徒,直到24岁还是处子之身,然而如此保守单纯的她却在内心情感上有“双性”倾向。事业上,个性爽朗活泼的顾禾绮从刚踏入模特公司时的随和单纯,在经历各种利益争斗事件之后领悟到职场生存法则,开始步步为营,曾经一度接近公司一姐的地位。

刚20岁出头的刘贾玺表示,刚开始看到这个角色的设定,觉得人生经历比较简单的自己可能不会是导演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没想到试戏之后,表演科班出身的背景、对角色准确的理解和自然的表演方式,让导演当即决定把顾禾绮这个生活中单纯又复杂、工作中成长转变较大的角色交给她来演绎。

阳光boy孙熹之演绎暖男富二代外表谦和内心自卑

同样拥有阳光般灿烂笑容和贴心个性的温暖系boy孙熹之,此次在《热搜》中饰演一个魅力和槽点并存的“富二代”王恩瑞。身为金融界二世祖的王恩瑞,从小接受高等教育、举止得体、为人谦和,在利益争斗中默默守护自己喜欢的人,却又喜欢攀比、重视财权,是上流社会的典型代表。孙熹之表示自己和王恩瑞在“暖男”个性方面很像,朋友同事也常常说他总是笑脸迎人、对周围人很贴心。但王恩瑞的其他方面却和自己完全不一样,比如个性懦弱、默默承受母亲的独裁却不敢反抗、对金钱和权力的追逐。孙熹之调侃说自己跟这个角色在私底下的重合度很低,因为自己对物质没有太大欲望,属于很佛系的人生观,但是身为演员就是要体味角色的心理,这对第一次演戏的自己来说应该是最大的挑战。

《热搜女王》目前正在宁波拍摄中,韩国明星丹尼斯吴及内地演员、模特瞿颖都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