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梓新一袭粉裙亮相《国剧盛典》 清纯装扮尽展灵动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2 15: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今年再次重磅来袭,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现场群星璀璨,精彩缤纷,汇聚了今年各大热播剧的知名演员。此次,95后新生代小花姜梓新身穿粉色长裙亮相《国剧盛典》,并与《延禧攻略》中饰演“海兰察”的王冠逸甜蜜献唱《有点甜》,两人站在台上的景象仿佛又让观众看到了海兰察与明玉的影子。

姜梓新一袭粉裙亮相《国剧盛典》,清纯装扮尽展灵动气质

“明玉”“海兰察”再续前缘,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姜梓新因饰演《延禧攻略》中“明玉”一角而被人熟知,而剧中与“海兰察”的虐恋更是赚了网友不少眼泪,两人在剧中虽然深爱着对方,奈何命运捉弄,最终有缘无份。虽然戏里两人悲情收场,戏外却经常同框现身出席各种活动,也算是弥补了观众的遗憾。此次的《国剧盛典》活动,王冠逸身穿一身格纹西装,而姜梓新一身吊带款式的粉色纱裙,可爱俏皮之余又多了一丝小女人的性感,两人合唱的《有点甜》让网友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的甜蜜互动,二人的再度合体让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尝到了甜蜜的味道。

姜梓新一袭粉裙亮相《国剧盛典》,清纯装扮尽展灵动气质

姜梓新2018突破自我,新年展现新格局

回首2018年,姜梓新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从观众对她起初的好奇,到了解,到惊艳,大家不仅看到了角色中的姜梓新,更看到了生活中的她。从《新笑傲江湖》里的岳灵珊到《延禧攻略》里的明玉,观众感受到了一个95后小花体内深藏的潜力;从参加《快乐大本营》到做客《亲爱的客栈》,观众又发现她不仅唱功了得,默默无闻做事的品格也深受大家喜爱;在时尚活动中,她又能将多种风格自如切换。

姜梓新一袭粉裙亮相《国剧盛典》,清纯装扮尽展灵动气质

对于一个95后的新生小花来说,因为 “明玉”这个角色被大众熟知,是肯定,是赞赏,也是动力。回望一年的种种,我们逐渐看到了姜梓新的多面性,演技不错,唱歌好听,生活中做事也是那么认真,这样的姜梓新,让观众越来越期待她后面的作品,而她2019年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