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潇《野生厨房》可爱撒娇酥到欧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2 15: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告别上期的玉龙雪山之旅,《野生厨房》的野外之旅还在继续。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美少女程潇、精灵可爱王琳凯加盟《野生厨房》,和野生家族来到冰雪世界,开启新的野味之旅。程潇冰上摔倒不断令人心疼;鱼不上钩可爱撒娇酥到欧弟;好兄弟林彦俊、王琳凯相聚冰上跳舞;王琳凯rap正面“杠上”汪涵.....

程潇冰上摔倒令人心疼 鱼不上钩撒娇:“为什么没有鱼”

本期《野生厨房》迎来程潇、王琳凯两位飞行嘉宾的加盟。全新阵容来到冰雪世界,银装素裹、冰天雪地的景色,让一众嘉宾备感惊奇。尤其是由于气温太低,湖面被冰冻成的冰面,成为众嘉宾的游乐园。又是人工助跑滑冰,又是拿着滑板互相拖着滑冰,嘉宾们像回到童年,十分开心。不过由于冰面过滑,嘉宾们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摔倒,程潇也是一不留神就滑倒,直接后仰倒地。在冰雪世界里,嘉宾们冰上凿洞钓鱼。不过嘉宾们由于经验不足,鱼一直未上钩,一旁的程潇见此场景也是十分着急,连说“鱼为什么不上钩。”撒娇的语气加上可爱的表情,让一起钓鱼的欧弟都被酥到。

林彦俊、王琳凯好兄弟见面冰上舞蹈庆祝 王琳凯rap累倒欧弟“杠上”汪涵

值得一提的是,好兄弟王琳凯的加盟让林彦俊十分开心。同为百分九男孩组合的两人,在冰面上大跳了一段酷炫舞姿。首次冰上跳舞体验也让王琳凯惊奇直呼:“我第一次在冰上跳舞哎。”不过,互为好兄弟的两人默契十足,毫无准备舞步却十分整齐。做为组合中rap担当的王琳凯也在节目中给众嘉宾表演freestyle 。预告片中,欧弟打着节奏,王琳凯即兴说唱,配合默契。但是一会儿欧弟就因为密集b-box被累到,直呼:“让我喘口气。”引发众嘉宾大笑不止。众所周知,汪涵在《野生厨房》中可是rap不断,创造了许多涵式rap 。此次两人见面,是否会来一场rap比拼?期待节目的播出。

程潇的可爱撒娇,好兄弟林彦俊、王琳凯的冰上跳舞,都尽展可爱真实一面。更多精彩,期待本周六(1月5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