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华七子NEXT双台跨年 劲歌热舞霸屏年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2 16: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对乐华七子NEXT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位少年走入大众视野,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他们发布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以强势之姿,横扫各大音乐颁奖典礼。在12月30日和12月31日连续两天,乐华七子NEXT不仅献上了跨年首秀,更是连续参加两台跨年晚会,尽显超高的人气和非凡的影响力。

乐华七子NEXT化身“青春领跑官” 助阵浙江卫视领跑跨年

12月30日晚,乐华七子NEXT出席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朝气蓬勃的七位少年接连带来了三首团歌舞台。抒情的《For You》唱出了他们对梦想的坚持和对粉丝的感谢。快节奏动感的《Wait A Minute》让乐华七子NEXT展示了刀群舞炸裂的实力,舞台结尾与米奇的跨次元合作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朗朗上口的《Blah-Blah》(《丛林法则》)一出,瞬间点燃全场。当晚的特别环节,NEXT乐时刻也给予七位少年展示自己的机会,每个人都小秀了一段自己的单曲,全场穿插式的表演机会,给更多观众认识和了解乐华七子NEXT的机会!

央视“爱的接力”公益晚会 助燃公益梦想

12月31日,乐华七子NEXT亮相电影频道大型跨年盛典“爱的接力”公益晚会,助力公益,继续陪伴观众跨年。当晚,身着白色休闲西装的乐华七子NEXT,清爽干净少年感十足。他们表演了新曲《借口》,越发成熟的舞台表现力,在舞台上显得游刃有余。公益没有“借口”,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的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才能汇聚成源源不断的公益之力。乐华七子NEXT也不断通过自己的力量影响粉丝,不断进取。作为偶像作为千万人心中榜样式的存在,七位少年立志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力量的新时代新青年。公益不分年龄,人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爱”继续接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