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林彦俊王琳凯“兄弟CP”冰上尬舞致冰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3 11: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野生厨房》作为一档原创美食探寻综艺,在摸索中不断进步和成长,从开播至今,已经播出了十期节目,备受网友好评的同时,热度更是惊人。《野生厨房》从最初的重庆仙女山到本期的延边冰雪世界,野生家族的野生之旅惊喜不断,飞行嘉宾的加入更是亮点十足。本期《野生厨房》迎来程潇和王琳凯加盟,林彦俊与好兄弟王琳凯同框十分开心,节目中两人成“沙雕兄弟”组合:车上嗨曲无限切换,两人手舞足蹈开启蹦迪模式;钓鱼任务抛之脑后,兄弟间冰上互追幼稚游戏上线;冰面跳舞地板动作展高超舞技,却导致冰裂两人慌乱收场。与“老师”程潇同框,王琳凯对她“言听计从”,上演“冰棍养成记”......

《野生厨房》林彦俊、王琳凯车上蹦迪成最嗨的“崽” 冰上抓人游戏放肆撒欢

由于有同组合好兄弟王琳凯的加盟,林彦俊本期节目全程都十分兴奋。在车里,两人随意切换背景音乐,完全不顾及别人的眼神,手舞足蹈的开启蹦迪模式,一边唱一边舞。实力诠释放最嗨的歌,蹦最野的迪,好兄弟两人瞬间成最嗨的“崽”。

一到户外,看到从未见过的冰湖美景,两人更是放飞自我。林彦俊在前面跑,王琳凯在后面追,在冰上你追我赶上演幼稚抓人游戏,连摔倒都不顾,哈哈大笑,热闹的氛围也感染了同行的队友。童心未泯的两人撒欢到停不下来,冰上传遍两人的笑声,给寒冷的冰雪世界增添了一丝不一样的色彩。

最默契的“兄弟CP冰上尬舞致冰裂 遇“老师”程潇秒认怂

值得一提的是,林彦俊、小鬼王琳凯身为百分九男孩组合的成员,实力不容小觑。节目中两人为了吸引鱼出来,释放不一样的魅力,在冰面上就大跳舞蹈,小鬼王琳凯还挑战高难度地板动作,酷炫的动作让一旁的林彦俊感到十分惊艳。不过,由于两人的大动作舞蹈,冰面裂开,两人慌乱逃跑,场面十分搞笑。同时,本期两人还遇到曾经“老师”程潇,在她面前两人秒变乖小孩。将制作好的冰棍放入户外“冷冻”时,怕冰棍被弄脏,程潇就交代王琳凯在外面守着,王琳凯立马乖乖站在冰棍面前,一动也不动盯着冰棍,认真履行程潇交代好的任务。调皮可爱的小鬼秒变“乖乖鬼”,可谓反差萌十足。

《野生厨房》本期不仅有好兄弟林彦俊和王琳凯相遇,节目中两人还尽展默契兄弟情。车上蹦迪,冰上玩耍、跳舞,默契十足,趣味不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1月5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