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敌为友!《我的青春也灿烂》学霸焦睿与差生阵线联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3 16: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青春怀旧爱情剧《我的青春也灿烂》正在热播中,演员焦睿饰演的学霸王波进入最差高中“西四中学”以来,为了保护发小李丽莉,跟同班的差生们向来水火不容。双方进行了多次正面交锋,这位霸气刚硬的斯文学霸也因此给剧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着剧情的发展,王波得知赵磊为了救李丽莉和张静正被一群校外恶霸殴打时,火速集结了全班同学,破门而入与校外恶霸们霸气开打,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平日斯文贴心的学霸王波打起架来居然毫不逊色,最终成功救下赵磊等人。更为了帮助眼睛受伤的李丽莉,学霸王波与差生阵线联盟,在考试时轮流帮助李丽莉念考卷。又一次刷新了大众对好学生的认知,网友们纷纷感叹学霸王波有勇有谋仗义十足。

无青春不热血,学霸王波与差生们化敌为友,一幕幕的热血青春在2班持续上演。焦睿把这样一位刚性十足的暖心学霸演绎得如此深入人心,期待在后面的剧集里他会给网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