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燃《幕后之王》发布会 台前幕后双身份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4 10: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电视剧《幕后之王》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周冬雨、罗晋、陈燃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将于1月5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与优酷视频与全国观众见面。当天出席发布会的陈燃,一袭灰色蓬蓬裙、紫色蕾丝内搭摩登亮相,十分惹眼。

陈燃新剧将播 曝台前幕后双身份

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陈燃饰演的“骆琳”是一位选秀出身的歌星,漂亮妩媚,被大家称为“电音天后”,而除了做最亮眼的台前人物以外,陈燃以造型总监的身份成为该剧真正“幕后之王”,全权打造剧中相关角色造型,十分敬业。“她不仅在剧中将角色骆琳演绎的生动外,也帮助我们整部剧的造型成为了一大看点,无论台前还是幕后,都很棒!”导演在采访中赞道。

陈燃称角色破坏值MAX 跟周冬雨戏里见面“互掐”

如果说罗晋(饰淳于乔)在剧中负责“精干”,周冬雨(饰布小谷)在剧中负责“励志”,那陈燃(饰骆琳)则在剧中负责“耍坏”。“骆琳的出现,总会有一系列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而且惊喜不断,有想吐槽的观众朋友欢迎你们找我聊聊……”陈燃有趣地答道,毫不吝啬自我吐槽,还透露称与周冬雨在剧中见面就“互掐”,火花四溅。

1月5日起每晚19:30,电视剧《幕后之王》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陈燃的倾情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