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团之名》新年祝福来袭 励志主题曲暖心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4 14: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记录当代年轻人集体成长的综艺节目《以团之名》主题曲《更发光》MV暖心上线。新年之际,杨桐、阳兵卓、罗欣睿、田书臣、赵品霖、奶茶、姜钧馨等新生领衔出演的主题曲14人版MV首次曝光。

新生新年新相聚 集体共赴梦之路

主题曲《更发光》MV中的新生们因庆祝新年而相聚一堂,只见他们身穿红色系衣服,笑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节日的喜悦,他们或互赠礼物或拍照留念,或分享蛋糕或寄语祝福,一个个激动又紧张地表达着自己跨入新年的希望和期待。

“今天起,亮出心里的秘密,不再孤单”,“你就是我的一道光,照亮我前方”,正如主题曲歌词所写,《以团之名》中拥有相同舞台梦想的新生集体作伴,视团结为力量源泉,在全班同学的互相合作与鼓励下,勇敢接受各方的专业考核和艺术评判,一步一步向着逐梦道路上最好的自己迈进,将通过汗水与付出成为一个有着坚毅集体品质和扎实艺术专业技能的班集体!

学院力量新出击 艺能艺德两手抓

据了解,《以团之名》根植厚积百年的中国艺术院校育人体系,通过田野式反复调研和反复推论,将我国艺术教育以综艺的方式呈现出来。节目以加强人格修养和艺术修为己任,加入并始终地强化“集体与团队”、“责任与担当”、“坚守与传承”、“对艺术的极致追求”等概念,让年轻人与同伴相互支撑,苦练艺术专业技能,收获胆识、信义、坚卓和进取等珍贵精神财富。

随着时间的推进,新生们的艺能练习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届时,以“班集体”为竞争主体的他们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2019年1月优酷《以团之名》,一起拼,更发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