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妍回应与朱雨辰关系:还是好朋友,不希望他受到舆论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4 15: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jpg

姜妍自加盟《野生厨房》以来,她的厨艺,她的感情生活就备受网友关注。在今日的采访中,姜妍也大方回应与前男友朱雨辰仍是好友,希望网友不要将他代入“阴郁型男友”,更是表态不愿朱雨辰受到舆论压力,言语间尽显维护之情。

对于大家一直关注的,在《野生厨房》中姜妍屡次提到的阴郁性男友,被一众网友猜测是朱雨辰。在本次采访中,姜妍正面回应称:“希望网友不要对号入座。”还表示:“我与朱雨辰还是好友,不希望舆论将他推到尴尬位置。”对于姜妍和朱雨辰的恋情,一直都备受网友关注,虽然两人已经分开,但是姜妍分手后从未评论过朱雨辰任何不是,堪称娱乐圈“好前任”。而对于欧弟上次采访说到钱枫配姜妍太浪费这一说法,姜妍也开玩笑的称与钱枫不熟,还表示欧弟与钱枫关系好才会如此开玩笑,言谈之间尽显其高情商。

本次微信采访中,姜妍大方回答记者的问题。还在采访中分享如今做菜手艺好是因为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想做一餐给妈妈吃,之后慢慢成为兴趣,专注做饭。正是由于她做饭手艺好,还吸引了一大批娱乐圈好友前来“蹭饭”。“像朱茵、小妈宋丹丹、刘涛、戚薇夫妇、毛晓彤、闫妮、张嘉译等都吃过我做的饭”姜妍笑称道。

对于常驻《野生厨房》,姜妍也表示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很幸运有机会参加《野生厨房》,遇到了一群有趣的人,平时的小闲事小兴趣、小爱好与这个节目十分契合。参加《野生厨房》很有意思,很丰富。”《野生厨房》给姜妍的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丰富多彩,同时也给网友带来了一份惊喜,她在节目中为嘉宾们的辛勤付出,让网友称呼她为“最想娶的女人。”对于这一称号,姜妍也感到十分害羞。

经过《野生厨房》的拍摄,姜妍相遇许多好友,感受人生的幸运。而野外生活也让姜妍感受到生活的另一美丽。生活不仅仅只有工作,干掉无趣,亲近自然,享受生活。敬请期待每周六(1月5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姜妍厨艺、人生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