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音乐·出走吧》第三期带你临安听雨 感受音乐纯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4 15: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真正的远方是用心去感受。行万里者,也许能找到理想的落脚点,也许只能随着风景随波逐流。《与音乐·出走吧》第三期上线,最美音乐现场来到了浙西大峡谷,临安。一场用心的旅行,最美音乐现场和你一起感悟。

浙西大峡谷,位于临安市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地处浙江西北部而名"浙西"。峡谷境内山高水急,山为黄山延伸的余脉,水为钱塘江水系的源流。峡谷旅游区为线型环带状,全长80公里。共分三个景段。龙井峡内奇峰秀瀑,危岩多峭。上溪峡,峡谷地势高峻,水流湍急,是国宝鸡血石的唯一产区。浙门峡,峡谷内山瀑叠生。

最美音乐现场在临安,找到新的定义。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去做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是非常幸福的。幸好与音乐在路上遇见了“三渡”“相见”。一场“峡谷里的音乐会”就此开场。

微雨、音乐,树影斑驳,绰约夜色丽中。江小倩、黄玉芹、次仁罗布等多位音独立乐人唱响《雨》、《i miss you》。期待与音乐更多最美现场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