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兄弟刘宇宁首登《快本》 全民举荐踢馆《歌手》综艺双开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7 11: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火了一整年的摩登兄弟刘宇宁,进入2019年以后继续开启圈粉模式,顺利登上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开场一曲《讲真的》引发全场大合唱,见证高人气。不光一米二的大长腿在游戏环节中无处安放,刘宇宁还在现场自爆做过三年厨师,而且义正言辞强调自己是“正经厨师”,然而下一秒进入跳舞环节却将肢体僵硬的短板暴露无遗,赢得组合唯一一个“不合格”。即是生活与歌唱界的全能王,也有四肢不协调这样的小害羞,宁哥在《快本》首秀中的反差萌,你get到了吗?

再唱《讲真的》引发全场大合唱 何炅寄语“小宁一个人红就够了”

虽然是首次录制《快乐大本营》,但是刘宇宁开场就凭借一首《讲真的》,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点燃了热情高潮。凭借一米八七的优秀身高,在人群之中刘宇宁也是想不被注意都难。此外,还在现场爆料自己曾经当过三年厨师,本以为会是游戏的加分项,却不曾想唱歌深情醉人的宁哥,居然遭遇了人生“滑铁卢”。在游戏“舞蹈还原大考验”中,刘宇宁非常诚实地演绎了自己所说的“不会跳舞”,靠四肢不协调的硬伤赢得了全队伍的唯一一张不合格的“红牌”,面对略显羞涩的宁哥,何老师一语中的帮忙解围,“我们队伍有小宁一个人红就够了”。录制完节目以后的宁哥据说也开始练舞了,这是真的要做全能王的节奏嘛!

摩登兄弟刘宇宁开挂经历又添一笔 展望《歌手》期待踢馆

跨年夜首秀的狂欢带来的惊喜余温还未散去,刘宇宁又登上了中国综艺界元老级节目《快乐大本营》,不光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同时也展露了一下热爱公益的内心,面对贫困地区小朋友的心愿,亲自挑选四大名著并贴心寄语,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宁哥开挂的人生经历自此也又添一笔。而一直梦想着登上的《歌手》舞台,也在今日正式官宣刘宇宁高票成为第一轮全民举荐踢馆歌手。事实证明,宁哥确实是真实版锦鲤,多大的饼都能凭实力吃下!日后还有什么不敢想的惊喜会在刘宇宁身上实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