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槽大会》张艺兴回应人设争议 欧阳娜娜避嫌炒CP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7 13: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于上周日迎来收官期,张艺兴担当收官期主咖,欧阳靖、欧阳娜娜、方文山、沈玉琳、李诞、池子、王建国、庞博、张绍刚惊喜加盟,欢乐聚会吐槽。“顶级流量”张艺兴无惧偶像包袱,坦然接受全场吐槽;欧阳娜娜回应“炒CP”“演技差”等争议;方文山被调侃是“周杰伦的周边”,全场呼唤周杰伦加盟下一季;更有“豪华吐槽团”李诞、池子、王建国、庞博精彩开吐,彩虹合唱团惊喜助阵,精彩纷呈。

张艺兴回应人设争议,走心谈“流量艺人”发展

张艺兴作为当代最受欢迎的偶像之一,不仅人气爆棚,更是顶着“中国唱跳第一人”“小绵羊”等诸多光环,此次来到《吐槽大会》接受吐槽,可谓是一次重要的突破。而遭到全场吐槽后,张艺兴直呼:“这才是真正的‘极限挑战’!”对于自己的“努力人设”,张艺兴幽默打趣:“我说过我的音乐专辑要把音乐市场震动一下,我还说过要把华语音乐带向全世界,你说我为什么这么努力?如果你跟我一样吹过这么猛的牛,你也得努力,还得努力努力再努力。”引得全场爆笑。

另外,张艺兴也走心表达了对“流量”的看待方式:“我的行为如果配得上这份流量,就会被喜欢;配不上,就会被吐槽。找准那个平衡点,我才能从一个流量艺人,变成一个不只有流量的艺人。”对此张绍刚也表示认可:“艺兴这段话的核心思想,就是做人要对得起别人的信赖和认可,这段话对每个人都是有意义的。”

方文山是周杰伦的“输入法”? 欧阳娜娜回应“炒CP”质疑

本期节目邀请到了著名作词人方文山。方文山早年被吴宗宪发掘,成为专业的作词人。随后与周杰伦合作,共同创作出《东风破》、《威廉古堡》、《七里香》等一系列经典歌曲,二人的黄金组合更成为华语音乐圈的传奇。节目中,方文山被李诞调侃:“最后的周边名额,我们在双节棍、龙卷风和方文山之间犹豫了很久……最后请了方文山,周杰伦的‘输入法’”,引得观众爆笑。方文山上台后也坦言:“我觉得我还是回去和周同学合作好了”,之后更现场爆料周杰伦新专辑已经在筹备中,更自信说道:“大家不用太担心,哥的胸肌已经给他靠了”,霸气十足。

此外,作为吐槽嘉宾之一的欧阳娜娜也备受网友关注。不仅现场被调侃演技不佳却有喜剧天分,自己还正面回应了网友关于“炒CP”的质疑,坦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更表示:“后来我都不敢跟任何人同框了……”。随后欧阳娜娜也认真说道“我要继续加油,成为我心中最好的欧阳娜娜”,最后还用“鹿小葵式”加油法鼓励自己,可爱指数满分。

《吐槽大会3》自黑式收官,吐槽团“四大流量”精彩开吐

本季《吐槽大会》收官战阵容可谓豪华,不仅邀请到张艺兴作为主咖,吐槽团更是出动了“吐槽团四大流量”李诞、池子、王建国、庞博。节目中,四人犀利开吐,金句不断。李诞在吐槽中发表了关于流量的看法:“顶级流量是什么,就是不说话也招人恨的存在”,王建国则开创“讴歌式吐槽”:“也不能说张艺兴的音乐是殿堂级的,是个歌唱艺术家。这样大家也不会高兴的。喜欢你不代表对音乐没有追求。”池子调侃自己和张艺兴的同门传闻,庞博则调侃张艺兴“多睡觉,少吃草“,笑果十足,最终王建国获本期Talk King。

最后,彩虹合唱团助阵献唱,奉上《吐槽大会》自黑式彩蛋,大胆在歌词中调侃本季“没有前两季好看了”“李诞飘了”,还现场朗读网友评论,逗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断。至此,《吐槽大会》第三季圆满收官,不仅延续了前两季火热的播放量和讨论度,更是突破了更多圈层的行业话题和深度议题探讨。吐槽,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期待《吐槽大会》未来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