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刻电音》“奇迹男孩”齐奕同&董子再度逆袭晋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7 13: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晚8点,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秀《即刻电音》第六期上演,制作人feat主理人sample的原创配对赛正式拉开。

面对新一轮挑战,为了争取与主理人feat成功,制作人们越战越勇。勇于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区的薛伯特,带给大家温暖与爱的“奇迹男孩”齐奕同&董子龙,首度摘掉口罩蹦迪的“电音周杰伦”和“电音赵本山”得体克拉斯,慵懒空灵的小猫女Jasmine等制作人继续解锁蹦迪姿势,为大家献上“神仙舞台”。

大张伟尚雯婕抢人相爱相杀

频爆金句引发全场爆笑

在本期节目中,大张伟与尚雯婕上演了惊心动魄的“抢人大战”。三位主理人为了收获优秀的制作人可谓是煞费苦心,五花八门的招式皆派上用场,只为feat心仪的制作人。面对突破自我、走出舒适区的制作人薛伯特,大张伟与尚雯婕展开激烈争夺,眼见大张伟疯狂劝说薛伯特“做自己”,尚雯婕主动出击,被逼到墙角的大张伟惊呼“不要抚摸我的肉体”引发全场爆笑,最终尚雯婕成功feat薛伯特。

而曾经信誓旦旦要和大张伟feat的朱婧汐&柳李也被尚雯婕“截胡”,大张伟失落之余现场曝出金句,“你看看地上是什么?是我破碎的心啊!”。对此,尚雯婕主动给“海绵宝宝”大张伟一个安慰的拥抱,十分有爱凑趣。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大老师不仅是主理人、主持人,还充当段子手活跃气氛,节目组钱花的值。

“奇迹男孩”齐奕同&董子龙再度逆袭

得体克拉斯撞脸“周杰伦”与“赵本山”

在此前的预配对环节中,被称为“奇迹男孩”的齐奕同&董子龙遭遇了实力强劲的薛伯特,只获得了大张伟一人的sample,被大张伟调侃“全世界都不在乎你们我在乎”。当所有人为他们能否feat成功捏把汗时,他们带着自己充满阳光、充满爱的作品《Back Home》登上舞台,再次逆袭晋级,成功打动大张伟,也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大张伟坦言,齐奕同&董子龙是《即刻电音》舞台的一个“奇迹”,也想到了自己十六七岁写歌的样子,“充满了自己的想法,想法特别单纯,单纯才会温暖”。

永远戴着标志恶魔口罩的得体克拉斯在本期首度摘掉口罩,但仍然戴墨镜保持神秘感。本期“露脸”的得体老师穿上了豹纹貂皮造型,被观众调侃为“电音周杰伦”与“电音赵本山”,网友更是直呼“东北大哥来蹦迪”。两人重新编曲的迪斯科风《太空人》深得大张伟的喜爱,大呼“一定要选我”,但是他们最终选择feat尚雯婕,原因是对于自己的作品来说,虽然大张伟的sample也很好,但是“尚雯婕老师更合适”。

张艺兴“甜宠”Jasmine秒变大猪蹄子主理人战队初见雏形

本期“电焊工女孩”Jasmine全新猫女造型亮相让全场眼前一亮,大张伟调侃她是带着粽子糖来的,张艺兴更是“直男”审美直呼是“电钻”,全场随即爆笑不止。虽然只拿到张艺兴一人的sample,Jasmine依然凭借慵懒又清冷的声线再一次惊艳舞台,得到了张艺兴的肯定,有网友评价“大猪蹄子小猫女,确认过眼神,是要feat的人”。而尚雯婕对于Jasmine的点评略显严苛,称音乐没有打动自己,张艺兴则回护“毕竟时间紧迫,做出极致的作品有点难”,也是十分“甜宠”与暖心了。

截止到本期结束,三位主理人战队已初见雏形,张艺兴战队收获制作人Anti-General、Jasmine、HusH!、Tsunano;大张伟战队收获制作人Unity、攀达组合、蒋亮、齐奕同&董子龙;尚雯婕战队收获制作人得体克拉斯、薛伯特、朱婧汐&柳李。剩下的最后制作人4个名额将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期战况愈发激烈,各战队将带来首次成团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下周六(1月11日)晚八点腾讯视频《即刻电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