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人物》提档口碑爆棚 周游感谢王千源亦师亦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7 16: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电影《“大”人物》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五百携主演包贝尔、王迅、王砚辉等一众主创亮相。周游因在拍摄新戏未能赶到现场支持,在微博预祝票房大卖的同时感谢了王千源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教诲,二人亦师亦友的情谊令人羡慕。

  周游与王千源曾合作过电影《龙虾刑警》,从此之后二人便结下了亦师亦友之情。此番出演《“大”人物》,周游也正是应王千源的邀请,抱着支持与学习的态度参与拍摄,饰演警察小队的技术担当小伍。虽然是电影中的小人物,但对周游来说却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在拍摄现场,周游见到“师父”王千源搏命拍戏,也对自己触动很大,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好演员的信念。

  周游在微博上写道:“感谢五百导演,支持师父,总有人挺身而出票房大卖。谢谢师父的照顾,跟着你总能学到很多东西。这是你这部戏对我说的话:“值得拥有的東西,永远都来之不易;不要永远等机会,机会一直在等你.看你准备没准备好;不要总想着当将军,先把小兵做好以后才能做一名好将军;演员是一份工作一份热爱,很可能一年就为了某一天准备着;真正成功的人是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如何面对和抗过去的;你只要不老 它总会带来一些你想得到的东西。”这些文字的字里行间足以见得王千源对周游照顾与希冀,周游也表示不会辜负师傅的期待。

  电影《“大”人物》主要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与黑恶势力进行多轮对峙,虽遍体鳞伤但依然不屈不挠地搜集证据,誓要三位无法无天的”大人物”得到法律制裁的故事。《“大”人物》此前点映口碑爆棚,被网友列为2019开年第一爽片,首映现场,电影《“大”人物》也宣布将提前至1月10日18:00正式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