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否》“大娘子”刘琳喊话网友:表情包我都收藏了,不要骂我太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9-01-07 12: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1月6日,《知否》主演李依晓、张佳宁、刘琳、刘钧、高露、施诗、王仁君集体亮相长沙举行见面会。

123.jpg

演员刘琳。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胡弋)由正午阳光出品,演员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刘钧、刘琳等人主演,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日,剧中主演施诗、张佳宁、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集体亮相长沙举行见面会。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通过官宦家庭少女盛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将一幅由江南闺阁到侯门大户,由世俗民情到庙堂之高的古代生活画卷徐徐展开,既有中国社会绵延至今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家族关系,也有由古照今的青年男女婚姻嫁娶状态。

剧中主演施诗、张佳宁、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将墨兰、如兰、盛紘、王大娘子、林小娘、盛长柏、朱曼娘演得惟妙惟肖,《知否》能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剧,除了剧集本身的制作精良外,演员们精彩的诠释也是重要因素,尤其是几位配角的画龙点睛,更是让这部剧多了很多熟悉的 “生活味道”。

由刘琳饰演的盛家主母王若弗也是令人过目难忘。一开年就成为了网友最喜欢的表情包,面对网友如此厚爱,刘琳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那些表情包我看到了,也收藏了。”谈到最后角色“黑化”时,“王大娘子”马上喊话网友:“这个大娘子藏不住事,太蠢了,后期会有些做的不好的事情,如果有什么得罪人的地方,一定是被唆使的大家不要太狠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