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川《重明卫》温情收官 “动耳神探”身份揭秘陷危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9 11: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由导演闫乐阳执导,集结了李川、余玥、陈烨林等90后青年演员的国内首部少年古装异能悬疑探案网剧《重明卫》完美收官。剧中,李川饰演徐鹤乔,是破案小分队里的核心人物,通过抽丝剥茧、层层推敲,侦破了许多悬疑命案,成为重明卫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作为团队里的脑力担当,李川饰演的徐鹤乔表面看起来不拘小节、一无是处,实则拥有超能力——采虚律,并在破案当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从勾栏院杂役到重明卫,徐鹤乔展现了小人物身上的无限可能性。在结局中,他的身世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来他才是真正的皇太子,生父是太上皇,刚出生时为了保命被人“狸猫换太子”。身份的改变,给他带来了杀身之祸,为救小伙伴段容、段谨喝下了御赐的毒酒。幸亏有太上皇的提前算计,徐鹤乔得以保住性命,继续重明卫的故事。

  该剧以拥有不同超能力的“畸众”和普通人类共同生存的时空为背景,堪称中国版的“X战警”。从开播之日起,便受到了诸多关注,网友看过之后纷纷表示想要拥有超能力,破案探案没难题。作为剧中的男主,李川的表演细腻有层次,哭戏十分打动人。不仅如此,他耳朵动起来超级灵活,这项技能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称呼其为“动耳神探”。

  除了刚刚结局的《重明卫》的精彩内容,李川其他作品依然值得期待。他携手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了古装剧《皓镧传》,戏里饰演金戈铁马的大将军白仲,气质和形象与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定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感觉。除此之外,李川发挥自己的滑雪特长,主演了电视剧《我的单板女孩》,大秀滑雪技能的同时,服装造型优雅帅气,十分迷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