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双林兄弟成抓雪蛤互助小组 林更新东北乱炖遭遇滑铁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09 11: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延边的冰雪世界中,本期《野生厨房》迎来飞行嘉宾林更新的加盟,自带搞笑气质的他让本期节目笑点十足。林更新与林彦俊组成抓雪蛤互助小组,然而“双林兄弟”抓雪蛤的过程频频遇阻,两人开始怀疑人生。首次来到《野生厨房》的林更新还遭遇厨房挑战,在极寒环境下掌勺的东北乱炖遭遇各种“意外”,引得众人大笑。林更新的加入让此次冰雪之行多了一点趣味,众人的欢声笑语也让此次极寒体验变成温暖旅行。

双林兄弟抓雪蛤互助小组 毫无进展林更新“崩溃”怀疑人生

本期《野生厨房》来到吉林延边,野生家族对于东北土特产雪蛤,肯定是要尝试的。而野生向导正好是雪蛤养殖人,在他的带领下,野生家族一行人来到小河边进行雪蛤抓捕的尝试。然而首次体验的嘉宾们收获却大相径庭,欧弟一进入小河边就立马收获两只雪蛤,而一旁的林更新却一直连雪蛤的影子都没见着,无奈之下与遭遇同样境地的林彦俊组成互助小分队分工协作,却仍旧无果。可气的是,两人耳边还不时传来欧弟成功抓获雪蛤的喜讯。让林更新“怀疑人生”大喊:“是我瞎还是怎么样,我一个都没看着。”到底抓雪蛤互助小组最终能否成功抓到雪蛤?期待节目播出。

林更新被欧弟“调侃”不是会做菜的脸 东北乱炖遭遇滑铁卢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林更新还带来了他的大作—东北乱炖。在林更新做菜初期,他就被欧弟怀疑手艺,直言他不是做菜的脸。而林更新在刚做菜时也是错误频出,甚至是将未择未切的整根豆角放入锅中炒,遭遇姜妍实力“吐槽”,称吃林更新的豆角会拉丝,引发现场爆笑。到底遭遇各种“意外”的林氏东北乱炖最终是否成功上桌?期待节目的播出。

在《野生厨房》的野生之旅中,会相遇不一样的飞行嘉宾,他们的加入丰富了整个旅程。本期林更新的加入,让野生之旅多了一些搞笑。雪水中抓雪蛤抓到怀疑人生、东北乱炖遭遇滑铁卢被姜妍“吐槽”。更多笑点,期待本周六(1月12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的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