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演说家2018》李国庆公开儿子培养经验 莫小奇节目中预言选手人生成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1 12: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新闻、腾讯娱乐和能量慧明联合出品、联合制作的《超级演说家2018》进入第二场半决赛。节目以“说出你的人生主张”为主旨,着力提高演说者的“言商”。本周创业场冠军李国庆、原生家庭场冠军何冲、婚姻场冠军孟繁飞、城市圈层场冠军廖梦妍及复活赛获胜者邓哲和杨路,进行强强对决,激烈争夺最后决赛名额。究竟哪几位选手的人生主张会更胜一筹,获得最后三张决赛通行证?

李国庆公开儿子培养经验 教授储殷聚焦青少年成长

半决赛第二场分为“在逆风中成就”、“人生成败在于何”及“女人当自强”三大主题,6位选手在选定的不同主题下进行两两PK。这种分组主题赛的模式,丰富了演说内容,拓宽了观众思维,也在无形中契合了超级演说家学院一贯以来多样化院系设置的特色。超级演说家学院下设领袖、女性、青少年三大分院。领袖学院主张,领袖可以学习,成功可以复制。女性学院以提高女性演说能力为己任,旨在通过丰富的经验与优质的课程平台,全面提升独立女性的语言表达能力与全面竞争力。而青少年学院认为,语言能力是帮助青少年在未来取得成功的重要维度,同时青少年时期也是为语言能力打好基础的最佳期。

本期节目中,当当网领袖李国庆,就将亲身证明语言能力是成功者必备的一大要素。李国庆在创业场中讲述了事业上的沉浮之路,并直言“创业永远在路上,风光永远在前方,想更上一层楼,就可以欲穷千里目”。聊过创业后,李国庆将聚焦教育话题,通过自己对儿子的培养经验,描绘他对传统教育利弊的感受。与李国庆组队的建言官储殷,则作为“在逆风中成就”组的开讲嘉宾,领先谈论下一代成长。在高校担任教授的他,十分关注年轻群体的教育及生活现状。身为父亲,他自己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时常感到迷茫,但可以确定的是,青少年除了需要坚定、刻苦的学习外,也要像青少年学院推崇的那样,通过丰富多样的课程和活动,来提升语言能力,掘成潜能,在起跑线上。

莫小奇预言选手人生成败 女性学院院长鼓励女人自强

娱乐圈“预言家”,演员莫小奇,本周继续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曾出演《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北京爱情故事》等影视剧的莫小奇,创造了诸多经典角色,也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近年来更因主持星座类节目,被网友们称为娱乐圈“神婆”。不知这次来到超级演说家舞台,她能否成功“算出”本季冠军选手?与嘉宾莫小奇组队的选手,奥运冠军何冲,再度站上舞台演说。之前原生家庭场中,何冲公开了自己金牌生涯背后的故事,并呼吁大家拒绝让原生家庭背锅,人生成败要自己负责。这次,他将继续用自己运动生涯中的成功经历,激励更多人在各自领域中追求成功。

除以上几位嘉宾及选手会带来精彩演说外,复活赛中胜出的律师邓哲,将延续其一贯理性分析,感性演说的独特风格,与何冲就“人生成败在于何”这个问题展开对决。拒绝“啃老”买房,坚信年轻人的幸福生活要靠自己奋斗的英语老师孟繁飞,半决赛迎战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双方从不同维度叙述“在逆风中成就”的方式。此外,还有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院长杨路,勇敢宣言“女人当自强”。她也将践行超级演说家女性学院成立以来的使命:以推动中国7亿女性幸福觉醒为使命,面向全国独立女性族群进行素质推广教育的行动。鼓励更多女性加入演说学院,并通过学院中丰富的经验与优质的课程平台,全面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与全面竞争力。

《超级演说家2018》现已接近尾声,节目为诸多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提供了演讲的舞台。为了回应广大演说爱好者提升自身语言表达能力的需要,超级演说家学院执行院长王超然也一路陪伴选手们成长,他也愿意挖掘好的演说者进入学院传授经验,超级演说家学院以演说相关学术理论研究院为核心,设计理论场景式演说学习进阶体系,配以权威考核评定证书机制,以及提供多元化实践应用渠道,打造全新“会员、学员、教员、意见领袖、明星”演说生态链。这种学院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一起践行。

每周一早7:00,《超级演说家2018》正在腾讯新闻热播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