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徐良助力Music Radio音乐之声助学行动 爱心探访贫困留守儿童并带来趣味课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1 13: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908.JPG

1月10日,爱心大使徐良携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探访团走进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山子后中心小学,为贫困留守儿童带来爱心捐助并化身徐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节趣味课程,让这个的冬日变得更加温暖。

此次在“平泉山子后中心小学”落地开展的“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探访团继广西阳朔、甘肃平凉之后第三次深入贫困地区的爱心探访活动。创作歌手徐良也曾多次参与“我要上学”助学活动,积极投身于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当中。徐良这次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有趣生动的音乐课,通过教授孩子们演唱《世界上最难唱的歌》,让孩子们快速学习到了很多生僻叠字,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同学们洋溢着的一张张笑脸汇聚了冬日里的阳光,让教室格外温馨明亮。

创作歌手徐良近期的成果不容小觑,新专辑《考虑到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一经上线大获好评。专辑中不仅有新鲜动听的歌曲,更有大量创意十足的音乐短视频,完成了从“音乐小说家”到“音乐导演”的完美升级。如今徐良在公益事业上也在不断努力,传递正能量,不曾止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