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靖韵音乐会广州首站落幕 声线温暖超励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1 16: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许靖韵Angela's first tour音乐会”-广州站在中央车站完美落幕。作为101女孩中的实力“vocal“,Angela许靖韵在这晚爆发能量,许靖韵用超强唱功实力,将场音乐会演绎的令人动容!

作为许靖韵的首次巡回,此次“Angela's first tour音乐会”可谓是意义非凡,而许靖韵更选择了广州唱响自己的首场售票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上,许靖韵与lovelive乐福文化携手,带来无数超精彩舞台。现场许靖韵更展现出超稳定的现场live实力,演绎了《小背心》 《K歌之王》 《裙下之臣》 《高山低谷》等经典曲目。现场迷离的灯光和柔软的烟雾烘与音乐结合,温暖十足。许靖韵表示,某天洗完澡后,听了经纪人的话,所以才去参加了《创造101》,一切好像顺理成章但是又那样投机取巧。此次音乐会舞台上,许靖韵褪去101的稚嫩,变得更加游刃有余,发挥的自信放松,又不失专业稳重。

音乐会现场,乐迷“冻柠茶”们挥舞手中粉色荧光棒,共同在品味音乐的同时,一起回想许靖韵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温馨感动的舞台也引发现场不少粉丝落泪!Angela现场表示,这一切都显得很梦幻,其实知道的人都看见她的努力。这一夜的她拥有了掌声与花环,成了一个被爱的女孩子;而这一夜,却并不是她圆梦的终点。这位“励志女声”接下来又将在巡演中带来怎样的惊喜,也是期待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